“我和我的祖国,一分钟也不能分割……”,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大街冷巷红旗招展,锣鼓喧天,在这喜迎伟大祖国70岁生日来临之际,我们学校召开了秋季运动会,伴跟着柔美动人的旋律,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阳,我一路欢笑一路歌跑进了校园,真是个双喜临门的日子!
运动会的到来,打破了昔日校园的宁静。整个校园变成了热闹的海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余响绕梁。运动员们更是捋臂将拳,伎痒,为奋力追逐自己的梦想,暗暗加油!当然我也不例外喽!
“上刀山,下火海”的运动项目,你听起来是不是很吓人?今天打头阵的可是我哟,我和李雨轩首先登场。我俩头对头十指相扣,平躺在操场上,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有一点点小高兴,又有一点点小紧张。我深吸一口吻,“轩轩,别紧张,我们一定能行!”我小声的鼓励着队友。跟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我们小姐妹心有灵犀一点通,犹如蛟龙出海,同时迅速的翻出“刀山”境地。我俩如同两只苗条的兔子,又似乎两条在海里穿梭的小鱼儿;又犹如两条滑溜溜的泥鳅。我俩手拉着手,越过了一道道屏障,还有最后一处,我俩开始匍匐前进,迅速地爬出了火海,带着满腔的激动跑向了终点,把接力棒交给了下一组队友。赢得了阵阵的掌声,满满的喜悦和汗水,写在了脸上。
接连过了几组,轮到孟钰昆组了,他是吾班顶级胖子,他的奇葩表现让人过目成诵,我们忍不住捧腹大笑。孟钰昆像极了一块肥膘肉,飞驰时身上的小鲜肉上下乱颤,此起彼伏。俯下身躯,他的小肚腩不停的往下坠,像肚子下面吊着一只气球。只见孟钰昆憋足了劲儿,用力一吸,可涓滴不起作用,仍是过不了杆儿,老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可孟钰昆绝不领情,真是急惊风撞着慢郎中——你急他不急。他可能太想成为一个灵活的胖子,快爬过竿时不小心用力一顶,好险!障碍竿差点壮烈牺牲,像一个醉汉一样摇摇摆晃,委曲站住了脚。孟钰昆终于勉为其难的通过了。刚过去了一个,又来了一位胖子张航祎,这真像一场胖子争夺赛。别看张航祎,也长了一身的“游泳圈”,他可以堪称是个灵活的胖子,只见他奋力一跳,身上的肉也随即颤抖起来,还来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只是没过三秒,就差点摔了个狗啃泥,他快速调整好状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越过了一道道障碍!
快乐而有趣的运动会结束了,我爱这场意义不凡的运动会!明天就是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祝愿我们的运动会圆满成功!也祝福我们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