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树枝上的关爱作文之二
上一周放假,老师留了作业,其中有一项是做风筝的,我心想:“不是个好弄的事情。”
返校的前一天晚上,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小区旁边公园里去摘树枝,因为树枝要做成风筝的骨架。爸爸妈妈都用腰刀削树枝,我和妹妹在玩。削完树枝以后,妹妹闻了闻,说:“好像啊!”我也闻了闻说:“嗯,是好香。”
回到家,我用宣纸贴着风筝,爸爸给我把树枝加工了一下,让我用通明胶带粘树枝。我一直粘着树枝,爸爸在旁边削树枝,我心想:“爸爸会不会划到手啊?”就在我想的时候爸爸突然啊了一下,呀,不会真划到手了吧,我粘好赶紧转向爸爸。只见爸爸咬着牙,手上流出了很多的血,我看见了骨头,我还看见爸爸削的那个树枝上沾了一丝丝的血迹。我猛一颤抖。妈妈心疼的问:“会不会有毒啊?”妈妈用棉绷带给爸爸裹好。
我们做好了风筝,我画好了画,我就坐在沙发上看着书,我心里想着不让爸爸妈妈担心,我心里酸酸的,好像就要哭出来了。这时我听见爸爸的手机响了,爸爸去接电话,原来还是工作,爸爸答应了,并没有说手划伤了就不干了,也没有说一个疼字。我的眼泪从脸颊上流了下来,赶紧去洗脸了。
现在树枝香并不是气味香,而是情香。树枝上的血就是爸爸的关爱。我不会忘记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会努力学习,不让爸爸妈妈担心,以后要报答父母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