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初一刚开学的作文之
叮铃铃已经打上课铃了,可是同学们还聊得热火朝天,这是,一道瘦长的戴眼镜的的杆子似的身影从后门闪过,眨眼间,那道身影己经进了教室,同学们浑然不知。突然,一道闷雷般的声音传来别吵了。说来也怪,这时,连代宇航也不吱声了。这样便开始了一趟夹着语文、英语、科学的数学课。
孟老师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它既是一个有着幽默风趣的人,又是一个关心,关爱同学,爱护同学的人,孟老师的优点还有很多,就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同学们,你们是不是也很想有一位和孟老师那样的好老师啊?
不久前,老师下达了一个任务给我,为了不辱师命四个字,我接受了这个任务。可说来简单,但刚开学,崭新的教室,崭新的面孔,崭新的空气,新到让我感到有些许陌生。八年级又添了两门课程,我脑里一团乱,想着还没完成的任务,心里多了一丝担心。将一切作业都留到了课间做,回到家就去完成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