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写作推荐 我爱我的祖国作文500字之二
祖国,这个伟大的词语,印在了我们每个国人的心中,歌词中有国是我的国,我爱我的国,只有先有稳定的国家,才会有我们每个人自己的小家,国家也是有多多少少的小家组成了。
在我上学的时候,每次到了星期一的早上,都有一个庄严地活动,就是升国旗,在那时我很不理解,为什么明天都要去升旗呢,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外面的天气是非常的冷,我们也都没有耐心听,可是到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当时学校这么做的目的了。
我们现在的这个美好有和谐的祖国都是依靠我们的祖辈历经多少的磨难,才为我们的后代创造了一个这样的社会,一个和谐的祖国,没有战争的祖国,在当时的祖国还是不繁荣的时候,在发生战乱的时候,都是我们祖国的共产党为保护我们的国家不被外人侵略,而奋斗,甚至有那些付出过生命的战士,他们的肉体虽然已经不在了,可是他们的灵魂依旧在我们的心里,重于泰山。
现在我们的祖国自强不息,慢慢的也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落后就好挨打,落后就要被淘汰,就有不断的前进,不断的发展以后的社会,国人爱惜自己国家的劳动成果,也爱热爱自己的家庭,无私奉献的精神,不管是小家,还是大国,都是我们的祖国,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