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开学的那一天,当我走进学校川堂,就看见一个女孩,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我觉得她看起来很温柔、很可爱,当时,我就有股冲动想和她做朋友,没想到愿望真的成真了,她竟然和我同班,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萌萌。
萌萌身材高高瘦瘦的,个性很温柔,很有亲和力,她的兴趣很广泛,尤其特别喜欢玩溜滑梯,所以跟我感情深厚。虽然我们感情很好,但是有时候还是难免会因为争执而吵架,记得有一次在教室,我们为了决议推举谁当组长、副组长等小组干部而发生了争执,后来我们为了避免我们的友谊受到伤害,就协议决定用抽签的方式来分配,用理性和平的方式解决争议,谁叫我们是好朋友呢!
萌萌只要看见了有同学跌倒或身体不适,就会温柔的带她去健康中心检查、上药,我常常觉得她好可爱、好善良,就像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天使一样。她常说:「助人为快乐之本。」我想要学习她的善心和善行,让自己也能学习做个快乐的行善者,让自己也能乐于助人。
很感谢萌萌让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和知识,希望萌萌可以交到更多知心的朋友,我也盼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像古时候的「管鲍之交」,相互取长补短,我也会知福、惜福,让我和萌萌的友谊长长久久,让我和萌萌能做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