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伟大的作家理想,我必须从生活中做起。从现在做起,仔细品读着每一本书,细细体会其中的奥妙,不仅要读而且还要写,写出的作文去虚心地向别人和老师请教,把不足从中抹去,因为这是成功的第一步。我现在是一名小学生,知识虽然还很薄弱,但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我一定会取像小树奋力吸收养分一样,去汲取更多的知识,为未来的理想打下基础。
我有许多爱好:喜欢看书,因为它可以带我去知识海洋中遨游;喜欢画画,因为它可以丰富我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喜欢写作文,我写的作文常在校报上发表,也经常受到老师和同学的称赞。
第一幅画是一位学生模样的少年坐在椅子上认真学习,你曾有过什么梦想?图下的插话诠释了整张图梦想是从脚踏实地的学习开始。向右转,第二幅画是一个哼歌的少年,或许你的梦想是自由自在的活着;第三幅画是一个提着公文包的青年,或许你的梦想是当个领导;第四幅画是重重书籍后面的年轻人,一个小小的语言框浮在他身旁:我要当老师!;第五幅画则又是一个埋头学习的人,只是人物已变成了大学生:或许你的梦想总在改变不知为何,我有种失落悲伤的感觉;可第六副画却使我感到温暖,半身的少年站在纸面,乌黑的眼睛盯着我:所以,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