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玩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还爬过红叶似火的香山,但是我觉得最美丽的地方是我们美丽的校园。
我们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要说校园里最美丽的地方,就非花坛莫属了。
春天来了,花坛里的花都开了,有白色的、红色的、还有黄色的,红得像火,粉得像霞,黄得像金……真是美丽极了。花坛里的花带着甜丝丝的香气,我们看见那些花随风摇摆着,好像在给我们跳欢快的舞蹈。那些花招引来了许多蜜蜂,那些蜜蜂不时发出“嗡嗡”的响声,好像在说:“你们校园的花真美呀!”
夏天就更有趣了!花坛边有十几棵柳树,风一吹,柳树姑娘就甩着她那长长的辫子,好像在为我们校园增添生机。柳树姑娘就像一把大大的伞,同学们都在柳树姑娘下面乘凉、玩耍、看书……真是热闹极了!
我喜欢我们的校园,她陪伴我们成长,就像我们的家一样,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