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心愿小学作文
心愿犹如一颗若隐若现的星星,在人的心中闪烁着亮光。所以每个人德馨中都有一缕亮光。当然骂我也不例外,我那颗星星是什么呢?嘻嘻,等会在告诉你。
小时候,当看到那穿着警察的阿姨们,我那颗星星也在慢慢的发光,呵呵,猜出来了吧,我的心愿就是当一名女警吖!
我有这个心愿由一个原因那是——
在五、六岁的那年夏天,我刚学会骑自行车,特自豪。当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马路上飞驰时,我特羡慕,终于有一天,趁家长午睡,我悄悄溜出家门,看到大街上寥寥无息的行人,心中暗暗自喜,连忙骑上车子,自由自在的飞驰着,正当我自其其乐时,不由自主的把一只手撒开,因为我刚初出茅庐,只听“啪”地一声,我和大地妈妈来了个拥抱。我的脚扭上了,苦苦的呻吟着。路边的行人还是我行我色,没人注意到我。正当我的泪珠落下的时候,一名身穿警服的阿姨向我走来,扶起我,一边还关心地问我,怎么样?还疼么?我摇了摇头,阿姨把我扶上车子,说了声“慢点儿,孩子。”我点了点头。
从此,那颗星星落进了我的心房,我的心愿也就自然而然的产生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