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喜欢跳绳了,因为保健医生说过,跳绳既可以减肥又可以长高。我不但在学校跳,还在家里跳。我会单脚跳,也会双脚跳。
今年学校要举行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可多了,有打乒乓比赛,有踢毽子比赛,还有跳绳比赛。通过班级选拔,我被选为跳绳运动员。我开心极了,我可以露一手了,我还可以为班级争光呢!
“快跳!快跳!”妈妈在尖声叫着。“妈妈,拜托,拜托,休息一下,我要累垮了。”我一边跳一边有气无力地说。“不行,坚持到底!继续跳!”妈妈在我耳边厉声喊道。离趣味运动会只有半个月了,妈妈变得越来越凶了。
甩!甩!我使劲地甩;跳!跳!我拼命地跳。
趣味运动会上,跳绳比赛开始了,我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咚咚直跳。轮到我上场了,我稳定情绪,调好呼吸,双手紧紧地拿起绳子。“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我的手飞快地摇着绳子,脚也不停地跳着,“1、2、3、4、……”耳边的喊数声渐渐地听不到了,只有“呼呼呼”的甩绳声来越响。我越跳越快,身上好像有用不完的劲似的……
“停!时间到!”“215下”啊!215下,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获得了全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
小小的趣味运动会却让我尝到了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