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明天小学作文word版
把过去的一切当成零,努力拼搏,我们会收获的更多.
——题记
昨天匆匆流逝,我们都有些不知所措,缅怀着我们遗失的美好时光。也许,我们可以乐观一点,化悲伤为力量,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去,从而使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丰富。也许,我们可以悲伤,但不能过多的沉浸在惋惜的苦海当中,是自己痛苦万分,从而觉得人生过于昏暗,自己就像大海上搁浅的小船,迷失了方向。
可能昨天是人生中辉煌的一页,有着至高的荣耀与成就,让人难以自拔,也许,我们可以放开一点,将过去的成功化为自信和学习工作的动力,不断开扩前进,争取获得更高的成就,登上更高的山顶。也许我们可以固执,但不能永远的停留在过去,因为不进则退,昨日的辉煌已经过去,过去了的就不该在被频繁放进现在的生活,毕竟,这样做没有意义。
明天,是难以预料的未来,我们不能猜测未来,因此,我们只有拼搏,只有奋斗,才能让未来更具想象和希望,也许,我们没有坚实的基础,也并非“考场”上的佼佼者,但只要努力过了,就不会遗憾。也许我们可以幻想未来,但我们不能一味的将一切寄托于未来,风水轮流转,要转也不一定转到你,过分的依赖未来,活在不切实际的幻想当中,沉浸在一夜暴富的美梦中,人生也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去了。
活在昨天,你永远只能滞步不前。
活在明天,你永远没有进步。
从零开始吧,忘掉昔日的辉煌,将憧憬与过去的美好通通转化为现实生活的力量,让几天也就是现在,我们能够更加快乐、充实,让人生的另一夜谱写更为华美的篇章,让人生充满价值,让生命有了意义。
昨天和明天之间,是一个崭新的纪元,让我们用努力,奋斗的汗水作为颜料描绘出壮美的蓝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