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郑州市文化路一小五(3)班邵凯笛
眨眼间,20年过去了,我也有原来的一个小学生变成了一个发明家。我常常突发奇想,细心观察,发明了许多希奇古怪,而又方便、实用的东西。它们深受人们的喜爱。
有一天,我看到许多小学生背着沉重的书包向学校走去。于是,我发明的“气球书包”。这种书包其实就是一个塞满了气球的衣服,衣服的外部有许多课本大小的口袋。上学时,把课本放进口袋里,气球会使它们的重量减轻。这样,就可以轻轻松松地上学了。
又一天,我发明了“飞行鞋”。这种鞋由一个遥控器控制。你只要把你的目的地名称和你喜欢的飞行速度输入到这个遥控器里,然后按下开始键,“飞行鞋”就会按你喜欢的速度把你安全地送到你的目的地了。
以上所说的还不足为奇,最奇妙的要数我发明的“时光跑步机”了。我是把一台跑步机里装了一个“时光转换器”。你如果向前跑,你的年龄就会不断减少,如果向后跑,你会不断地变老。这台跑步机使不少人改变了年龄,并让我在2天之内挣了2千多美元。
你说,未来的我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