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放学回到家,只见那鹅毛大雪纷纷落下,下的满阳台都是。我把爷爷叫了上来,和他一起堆雪人。我负责运雪,他负责堆雪人。
“可惜老哥发热了,不能来堆雪人,我们完成的时间也就晚一点。”我一脸遗憾地说。可是爷爷说:“就算没有他,我们的也速度慢不了多少!”“嗯,好吧,那你动作可得快点儿!”我一边运雪一边不耐烦地说。
就这样,我们的大雪人堆好了。“噢,噢,雪人做好喽!嗯,不外我觉得还少了什么。”我把我手中冰凉的雪放下兴奋地说。“唉——”爷爷叹了一口吻,“似乎是少了什么东西。”我和爷爷忽然想到了什么,异口同声地说:“是眼睛!”可正在我们兴奋的时候,又一个问题泛起了:我们拿什么来做眼睛呢?我们悄悄的想着,爷爷突然说:“拿两个珠子吧!”“对呀,这真是一个好办法,我怎么没想到呢!”于是,我们拿了两颗弹珠塞进了雪人的头里。
我们的雪人终于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