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给我们亲爱的卢老师画一幅漫画,漫画里的她肯定是这样的:穿着非常时尚的连衣裙;一头披肩的长发,犹如黑色的瀑布;一张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闪亮动人的大眼睛;薄薄的嘴唇红扑扑的,看上去像是当季的红樱桃。怎么样,漂亮吧!
卢老师不仅貌美如花,工作上也认真负责。每天中午卢老师从来不休息,她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仔细认真地批改我们的作业,生怕漏掉任何错误,导致大家不能及时纠正错误、巩固知识。卢老师每次都把作业批改情况登记在本子上,写得好的表扬加分,完成不认真、前错不改的扣分。我们在室内上足球课,卢老师怕打扰我们听讲,就坐在最后一排,认真地批阅午写本。课间的时候,卢老师则会把作业上有错误的同学叫到跟前一一指点,让他们下次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书写不好的同学,老师会更加耐心地教他们一笔一画地写好字。
卢老师不仅工作认真,而且性格活泼。记得三年级运动会接力跑,体育老师一吹哨,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们拼命地向前跑,我们的卢老师也像个运动员一般,一下都不停歇地跟着大家跑前跑后,还时不时地大声喊着:“加油加油!”
这,就是我“漫画”里的卢老师,可爱可敬的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