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以后就再没有继续读书的姐姐,现如今,在一家超市里,当收银员,和她同行的,还有她的好朋友,也是初中毕业之后就再没有继续上学,两个人每天说说笑笑的,自己也见过几次面,感觉也是一个生性善良的小女孩。
因为家里距离姐姐干活的超市比较近,所以一到放假,姐姐就会回家,可是这一次回家的时候还带着他的朋友,妈妈因为得知姐姐带着朋友回家,特别的高兴,做了好多的好吃的!
吃完饭之后,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安排姐姐和她的好朋友住在一起,到了半夜的时候,姐姐的这位好朋友就哭了起来,这一哭几乎惊动了全家!
大家都在问这位朋友怎么了?这位朋友一开始不说话,只是在哭,后来,经过再三询问之下才得知,原来是她的男朋友要和她分手,大家才知道,原来姐姐的朋友已经开始处男朋友了!
不过说实话,初中毕业就不继续上学的女孩子,基本上都开始处男朋友了,姐姐的这个朋友处的男朋友家庭条件并不是特别的好,姐姐的朋友提出来要三万块钱的彩礼,男孩子却拿不出来,拿不出来倒也罢,只是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没有钱,并且拿分手做威胁!
姐姐的这位朋友可能爱她的男朋友爱的比较惨吧,所以一听说男朋友提出分手,当下里就感觉特别的伤心难过哭了起来!
爸爸妈妈毕竟是过来人,就劝慰姐姐的朋友说,有什么事情可以等天亮了之后打电话,具体问询清楚,毕竟两个人在一起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如果就是实在承担不起彩礼这件事,也可以好说好商量,就是没必要大半夜的伤心难过!
经过一家人的安慰,姐姐的朋友情绪总算是稳定下来,可是依旧红着眼睛说,他很爱他的男朋友,不愿意分手!
在我看来,姐姐的朋友也比我大不了几岁,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说爱一个人爱得如此之深,自己除了感动之外,也有些不理解!
大概爱情真的是如此吧!总之,姐姐的这位朋友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2024作文推荐 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篇二)
从幼年起,书就早已悄悄进入我的生活,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打开尘封的记忆时光开始倒流,我似乎回到了我的幼年时代。
那时,年幼无知的我,便经常跟爸爸妈妈去书店,让爸爸妈妈买一些故事书,然后由妈妈讲给我听,通常,一个故事我都要听好几遍。那时,年幼的我,便经常为善良的白雪公主而流泪,为虚心的乌龟而大声叫好也正是从那时起我爱上了书,书也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上了我形影不离的知心朋友。
自从上了高三我们学习了以后,爸爸妈妈就给我买来了好的好书,让我从中受到启发。我从此以后便爱上了书。不久,从《学校生宝典》中我懂得了写不能搬硬套,要灵活应用。一天,妈妈有事出去了,叫我如果下雨就收衣服。我正拿着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着,我在书里遨游,完全忘记了自己,忘记了周围,忘记了所有。当我看见一篇描写悲惨的时,真如身临其境,耳边还响起了凄凉的哭声,我被这一切感动了,我也哭了
妈回来了,走到阳台去了,衣服已经湿得能出水了,我依然在看书,啊,怎么啦?衣服怎么湿透了!敏敏,你是怎么搞的?这时我才恍然大悟,我,我我忘记了。我搔着头说。弄得妈妈哭笑不得:你呀!爱看书爱得呆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我爱书,特别是好书,爱它那行云流水般的通畅,爱它那天高云淡的深邃。应该说,每一本出自不同作者的书,都自有它独特的风格,或深沉、或轻快、或悲伤、或欢愉。但无论怎样的好书,都能给你带来感观于心灵的愉悦。犹如夏日里的一杯冰水,彻骨的寒冷过后便是无比的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