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有关青春的作文.doc
作甚青春?青春就是失败了也有时间去改正,即使错过了,也不会感到后悔,也会用兴奋的立场去面对,由于拼搏过,努力过,用尽全身力气争取过。
记得初一学校运动会,自己踊跃报了四百米跑。本想着只有一个项目,可以好好施展一下自己的优点。可谁想,运动会上只因女生跑步项目是短板,女子接力赛人数凑不齐,就让我又参加了100米和400米接力赛。当时想,有三个跑步项目没什么不好,可以凸显一下自己嘛!可没多久,我就后悔了,由于三个项目都排在统一天!这就意味着这边刚结束,那边又开始了!然而,等我想明白时已经晚了,我能做的,只有去面对现实了。
我站在跑道上等待着同学的接力棒,内心极其复杂,当我拿到了一根红白相间的木棒时,内心还有些犹豫,但当耳畔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和老师的鼓励声时,内心的不甘心让我按捺住了消极的一面,我呐喊着超越着激励着自己,竭尽全身力气,最后因无力支撑而摔在了终点线上。此时此刻,我是心甘情愿的,我没有涓滴的犹豫,由于我真正地努力了,拼搏了,就算结果不是很理想,我也不后悔,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无悔的青春也是一种成功。”
青春,是展翅高飞的雏鹰,是吹走乌云的飓风,是雨水浸礼过的艳阳天。“莫轻易,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青春须早为,岂能在复返?不要让青春在空虚的日子里静静逝去,也不要让它在迷茫与困惑中长久地犹豫徘徊,让我们拥有青春时,勇敢地去闯、去拼,莫到青春逝去时,悔恨不已。
如今,我站在人生第一次转折点处。朝气蓬勃的我也正在为以后的选择而拼搏、而努力。我相信,六月的天空会留下我展翅腾飞的痕迹,我也会坚定而又骄傲地大声说:“我来啦,我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