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母爱四年级作文300字
说到母爱,大家一定有自己的感受,今天我给大家讲讲我的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都凌晨一点多了,我发高烧很难受,妈妈急得头逗上了火。妈妈先用家里的温度计给我量了体温,“哎呀,怎么那么高?都快40度了”妈妈大声的说,同时我也看到了妈妈一张焦急的脸庞。
接下来妈妈赶紧给我找了退烧药和消炎药让我吃,还心疼的把我搂在怀里,眼泪都流了出来,就这样妈妈搂着我大概过了两个小时,我的体温终于控制下来了,我也昏昏欲睡了,可妈妈一夜都没睡,一直把我搂在怀里,第二天我看到了妈妈两只明显的黑眼圈和布满了血丝的双眼。
还有一次母亲节,我给妈妈做了很多的礼物,可是一不小心把礼物给弄坏了,妈妈回来告诉我说:"宝贝,我要的不是这些,而是一个好好学习的你。”
在这里我要对我的妈妈说,“妈妈,我今后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对我的爱,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