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四年级科学作文300字其三
今天,有件事令我高兴得无法形容,因为,妈妈和我就要去我们盼望已久、等待多时的科学中心了。
一路上,我们兴高采烈,心里总是想像着科学中心的样子,当我们下了车后,展现在眼前的是一片壮观、雄伟、非常美丽的一幕。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当我们进入科学中心,展现在眼前的更是丰富多彩的科学信息。
我们带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进入了实验发现馆。进入馆内,首先见到的就是实验与发现馆的高点:电磁舞台。一位女主持人说:“电磁可以让人毛骨耸然,有长发的女土可以上台去试一试。”我见妈妈的头发是长的,和女主持人说的要求一模一样,就让妈妈上台试一试。
奇迹出现了,妈妈的头发真的竖起来了,竖得是那么的直,仿佛看见什么可怕的东西。
我们接着来到感知与思维馆,然后又来到了镜子迷宫,进入迷宫,千百个镜子照着我们,看得我们眼花缭乱,分不清谁是谁。我们左走走,右走走,却总是走不出迷宫,有一次,我们已经看见出口了,可镜子却反射出了更多的出口。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有趣的科学现象,下次我一定会再去科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