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很大很大的沙漠上有一座游乐场。
游乐场里热闹非凡,有旋转木马、跳高超极棒
。这样让他们的生活很平静。可是他们不知道危险要发生。
的确,在离游乐场不远,有一座阴森森的城堡,城堡里面住着一个凶狠无比的魔王,他听说有这个游乐场以后,生气地说:我要带领十五万兵把这座城拿下。
游乐场里面的人知道了这件事,吓得浑身打哆唆,他们告诉了国王,国王也吓得不行了,王子却说:我有办法了!不过得要我们的齐心合作才行!
这一天,王子带领人们在地上挖地道,埋了不少炸药。这时魔王过来了,他们走到王子挖地道的地方,突然,一些炸药爆炸了出来,把魔王的兵炸死了不少,这时,王子的计划就开始了,首先,他们把百姓们放出来扫地,然后,王子一个人坐在游乐场最高的地方弹琴,魔王看了,不禁吓了一跳,怎么回事?我都要来攻打他们,他们还这样,肯定是小埋伏,于是整个军队都被掉走了。
百姓们问王子:这是怎么回事?王子却回答:空城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