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六年级作文:温暖的眼神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随着时间的渐渐推移,我踏进了五年级的殿堂,开始了五年级梦一般的生活。在五年级里,我最敬爱最感激您老师,您在生活上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给我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您长着一双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有一副明亮的眼镜。您那纤长的手总能写出一篇篇优美的文章。您工作一丝不苟,对我们严格要求,可是,当中又包含着关心,所以大家都很爱戴您。
不知您是否记得一件事,那一年我升上五年级,刚踏进五(2)班的门口时我才恍然发现,我竟然忘记了自己原先坐的位置在哪里,糟了,开学就忘记自己原先的位置,还不被别人笑掉大牙了。我心里暗想道。就在我东张西望找座位的时候,一阵讽刺闯到了我的耳边:都五年级了,还忘记坐在哪里,而且才放假两个月
我往门口一看,只见您面对着我讽刺着,嘲笑着。什么?老师都这样子笑学生的,那以后肯定教不好学生,这种老师我在心里嘀咕着,从此我就对老师您怀恨在心。
什么事都和您对着干,您说往西,而我会偏往东,而老师您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
那一天,我生病了,我吃了早餐却又吐回出来,您见我没什么精神便问我: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发烧了?我过扭头,显然不想和您说话。忽然,哇的一声桌子,书本上全是我的呕吐物。您一看便知道我发烧了,立刻找人扶我到讲台上。让我多喝一些暖水,并吩咐全班看作文书,说完之后您便帮我把呕吐物的地方打扫起来,这时,您看见了我的书本便立刻向旁边同学借了一块纸巾,小心翼翼地擦着书本。您那副样子,完全像对着自己的孩子,生怕弄疼自己的孩子似的。
看到这里,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老师您看见了,用爱怜的温暖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你不要哭,我知道你现在的辛苦,可是你也不能向病魔低头。你要坚强,老师相信你,加油。从此我对老师您的看法彻彻底底的改变了。
谁说严格的老师,没有温柔。我找到了,我在您那温暖的眼神中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