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作文
有一天,书本国王给鸡蛋国王下了战书说:今天下午,你挑三个鸡蛋来和我们比力气。鸡蛋国国王不敢轻视,亲自挑了三个身材最好的。
比赛快开始了,三个鸡蛋穿着橡皮泥裤子,信心百倍地走到比赛现场。书本国王大摇大摆地领着三个书本,气势汹汹地站在鸡蛋兄弟前面。
比赛开始了,第一本书坐上去,鸡蛋完好无损。第二本书坐上去,鸡蛋依旧纹丝不动。第三本书有点着急,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使劲躺了上去,鸡蛋还是稳稳当当地立在那儿。最终鸡蛋国获胜!
比赛结束后,书本国王低着头说:对不起,我不该小瞧你们。从此鸡蛋国和书本国变成了友国。
昨天,
我带着稚气,
走进了劳动基地。
一万遍自己穿着迷彩服的样子;
曾经在脑海中浮现过一次又一次。
一万次军训的画面;
而今天将一一实现。
如果说军训前我是稚气的小孩,
那么现在我所收获的是坚强和执着。
一次军训让我的思维升华到另一个程度,
远离了害怕,
军训让我甩开了思想的包袱。
让我学会勇敢潇洒的迎接每一天,
从一个只会玩的小孩变成一个明白事理的大人。
迈向成熟的过程既漫长而又短暂,
这份经历是如此的珍贵。
军训酸酸的,
是赶唱军歌的叹惜之情。
军训甜甜的,
是步伐整齐的无限安慰。
军训苦苦的,
是笔直站立的腿疼腰酸。
最后化成了121的口号声。
现在,
我将怀揣梦想,
离开这个基地。
是你劳动基地
给了我丰满的双翼,
让我去搏击更高的天空。
军训,滋润了我的心。
这一天我永远铭记。
2022写作推荐 中秋那天作文(示范文档)
中秋节,在中国事自古以仅亚于春节的节日。这个节日那天夜里的月亮会格外的圆。于是,全国这一天都会让工作的、学习的职员全部回到家里与家人一起团圆。
今年的中秋节又会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昨天晚上,我们全家走到楼下,发现天公不作美。那是由于,天上不时地飘下来细细的雨丝,将整个明朗的夜空笼罩了一层薄薄的轻纱。而那月亮呢?则犹如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迟迟不肯露面。在我的印象中,中秋夜的月亮十分圆又十分亮,照得那万国九洲都亮堂堂的。以前,在我那幼儿的心里,月亮就好似一个圆圆的饼,让我很想去吃掉月亮。当我们看着空空如也的天空时,爸爸反应过来了,说:“我们快上去吧,今天不会有月亮了!”我恋恋不舍地预备离开,突然,我往那漆黑的天空看去,北斗七星正高高地吊挂在空中。此时此刻,月亮仿佛展现出脸庞了!
我们就上去吃月饼,看着圆溜溜地月饼,我仿佛看到了月亮,正张开的嘴巴合上了。月饼实在也是月亮。
今年的中秋节,让我内心有了一种感触感染,无论如何也要在中秋节和家人团聚!
作文范本: 小老虎的苦恼作文(示范文档)
森林里有一只小老虎,从没有一个朋友,它感到很苦恼。它认为是自己长得不美丽,才没有朋友的。
一天,它到了小猴子开的美容院,可小猴子一看到它就跑进屋,把门关得严严实实。小老虎以为自己太难看了,才把小猴给吓跑的。后来,它又去了小兔、小牛、小狗和狐狸开的美容院,结果都跟去小猴的美容院一样。
小老虎后来到了狮子开的美容院,狮子热情地接待了小老虎,为它做了整容手术。做完了手术,小老虎觉得很满意,心想:这回我会有许多朋友了,因为这次已经做了整容手术,一定会受到那些小动物的欢迎。
小老虎在回家的路上,吃了三只兔子,又咬伤了一头小牛。当它见到其他小动物时,那些小动物还是四处逃窜。小老虎不明白这是为什么,自己已经很美了,为什么还是没有人和它交朋友呢?
小朋友,你们能告诉小老虎这是什么原因吗?
作文参考: 太阳和月亮文章550字文章(示范文档)
从前,太阳和月亮其实是一对孪生姐妹。她们手足情深,形影不离。可就在一个月之后,她们之间的姐妹之情出现了裂痕
还记得那天,太阳和月亮正在自家的小院子里玩耍呢!玩着玩着,太阳突然对月亮说:妹妹呀,你看我金光万丈,还能给人们带来温暖。你说,我的功劳是不是很大呀?什么嘛,你自认为你能给人们带来温暖,其实给他们的却是炎热!还是我的功劳大,我能给人们带来静谧和凉爽,能让他们安心熟睡。哼,你那么微弱的光还是我给你的呢!月亮和太阳吵了几句后,心里便想:我的姐姐变了,她不再是以前那样的一个善解人意、活泼可爱的姐姐了。她变了,变得骄傲自大,脾气也坏了。我不想作文和这个姐姐生活在一起,我要离家出走!从那以后,月亮决定离家出走。
等月亮离家出走后,月亮悲痛欲绝,没有一个地方能给她休息。可她又一想:现在反正也回不了家,为什么我不去给人类做贡献呢?我要用我身上那微弱的亮光去给人类做贡献,对!就这么办!
于是,太阳守护着白天,而月亮则守护着黑夜。直到有一天,太阳正要准备下山的时候,突然身后传来了一阵喊叫:姐姐!姐姐!太阳转头一看,哦!原来是月亮!太阳激动万分,姐妹俩终于团聚了!可太阳感觉到有一股力量正要把她牵下山去,妹妹,再见!好的,姐姐!希望今后还能再见到你!
从此,太阳和月亮只能在夏天的早晨和傍晚相见了。
2022作文推荐 快乐除夕文章300字(示范文档)
除夕到了,大街两边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灯和红艳艳的中国结,使人感受到红红火火的年味。一辆辆汽车疾驶而过,大街小巷到处都是人,都在购买年货。
在这一夜,我们开心地吃着年夜饭,年夜饭是奶奶和妈妈做的,有桃仁拌木耳、炒螃蟹、炒虾尾、油炸豆腐和油炸排骨菜香扑鼻而来!我们吃着美味佳肴,大人在一起聊着天,爸爸和姑父聊汽车,妈妈和姑姑聊减肥,我和妹妹向爷爷奶奶磕头要红包。
正在吃着年夜饭,忽然,我们听到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哇!向窗外望去,好美的烟花啊!
除夕的夜晚,还可以看春节联欢晚会,有逗人的小品,动听的歌曲和漂亮的舞蹈,一家人聚在一起,真开心啊!
除夕的夜晚,有可口的美食,好看的春晚,还有漂亮的烟花。除夕真快乐,我喜欢除夕。
早上我睡眼朦胧,妈妈就把我叫起来。
上午,我和爷爷出去粘贴春联、放鞭炮,因为害怕我只好呆在家里,透过窗户看烟花。
傍晚时分,我们全家人稳坐在桌子旁,开始就餐。爸爸妈妈两位大厨忙的是不可开交。我们其他人则坐在一起谈笑风生。不一会一份份可口没问的在上了桌。有排骨、鱼、肉、虾、蛤、年糕、豆腐……怎么样,很令人垂涎欲滴吧!四周张张笑脸,欢笑声,王者爷爷奶奶乐得合不上嘴儿。
一顿丰盛的除夕年夜饭结束了,我们几个小孩子就迫不及待地跑到院子放鞭炮。立刻,我们的周围便成了烟花炮竹的世界。烟花五彩缤纷,争奇斗艳,把节日的夜空心装点成美丽的大花园。有的像仙女散花,一簇簇,一群群宠上天空,又慢慢落下;有的像秋菊,月季,万紫千红、千奇百怪;有的像小流星,猛地窜上天空,霎时间又消失在夜空中。
那五彩缤纷的烟花映红了大地,映红了填空,这绚丽的色彩,不正象征着我们祖国的繁荣于富强嘛!
“我爱你!”这是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却令许多人难以启齿,我也一样。
那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对父母说一句“我爱你!”
回到家中,写完作业,我就一直在沉思:“时对妈妈说,还是不说呢?怎么开口呀?好难为情呀!”这时候我想起了那次我去做手术时,我迟迟不肯进入手术室,是妈妈在我的身边鼓励我,对我说:“没有事的,乖,你就当做去睡觉,一觉醒来,你的病就会好了。”我半信半疑,但我还是迈着像灌了铅的腿沉重的走了进去。如果不是妈妈的再三鼓励和劝导,我是不会走进去的。
这个时候,妈妈妈回来了。我一直在房间里练习,现在妈妈回来了,我也可以对妈妈说那句话了。妈妈正在厨房做饭,我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吃龙虾。”天啊!我一紧张给说错了,十分的自责:对妈妈说一句“我爱你”有啥难为情的。于是我又鼓起勇气,脸红的像个西红柿地对妈妈说:“我爱你,妈妈!”妈妈奇怪地看着我说:“我没听错吧?”
“您没听错,我爱你!妈妈。”我大声的说。
妈妈惊讶的又激动对我说:“儿子,我也爱你。你长大了。”
那一夜妈妈十分高兴的睡不着觉,我却早早的进入了甜蜜梦乡。
感人的事
我的童年生活记载着许多令我感动的往事,有陌生人的高尚行为给我带来的感动,有同学朋友纯洁的友情带给我的感动,有亲人的无私关怀给我带来的感动……在我的记忆海洋中,独有一份感动至今甜润在我的心田。
刚刚跨入小学的大门,我就病倒了。在济宁住了一段时间的院没有好转,心急如焚的父母带着我北上北京开始了求医之路。
在火车上,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睡了一觉后,隐隐约约的听着火车仍在“咔哒咔哒”的响着。“我的腿麻了!”这时我听见妈妈在说话,接下来是爸爸的声音,“是压的,我帮你捏捏!”“不行,我不能动,孩子的头枕着呢,别吵醒孩子!”当时的我非常嗜睡,我努力睁眼却睁不开,渐渐地我又进入了梦乡。天亮了之后,我醒了,我发现,我依然枕在妈妈的腿上。
我的腿和脚都出现了浮肿和红点,一使劲腿疼的就像刀割一样,根本不能走路。妈妈提着行李,爸爸背着我,边走边打听儿童医院的位置。趴在爸爸的背上,我听到爸爸的呼吸变得又急又粗,我惊奇的发现,寒冷的冬天,爸爸的额头和鼻尖上竟然渗出了豆大的汗珠。
因为病痛,我的脾气变得越来越大。妈妈安慰我说,“梅花香自苦寒来,孩子,不要丧失了精神和斗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心灵的感动,不像大海那样波涛汹涌,它只是那潺潺的溪流。我将它深深的埋在了心底。它不断激励着我,勇敢坚韧地面对生活;它滋润着我,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