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妈妈,你不要离开我,我喜欢有你在的温暖感觉,我们才刚相认,你怎么就离开了我。所以,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好不好?”芊芊含糊的说道。
哭泣中的少女,泪水打湿了她漂亮而修长的眼睫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因为哭而变得通红。“芊芊,别哭了,人死不能复生,如果妈妈知道你这样的思念她,她也不会安心的。节哀顺变吧。我相信妈妈会在天上看着我们的。”
“姐……”欧阳芊芊含着泪把头埋在了姐姐欧阳慧梓的怀里。
月度写作精选 数学作文(篇七)
小三是个数学天才,他天真,活泼可爱很讨人喜爱。
有一天,他听见广告里说有宝藏,心想:嘿嘿,轮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便立即到达了,那里阴森森的,突然一阵声音发出,吓得他大小便失禁。
开始闯关了,第一题:甲在加工一些零件,第一天,加工了这些零件一半多十个,第二天加工了这些零件一半多十个,还剩下一半多十个,还剩25个。“这难不了我”先算25加10等于35,再算35乘2等于70,70加10等于80,80乘2等于160.“恭喜,回答正确。”
第二题,一位将军骑着马去送礼物,马跑得太慢路长540米,每9米,就一小时,几个小时能到。太简单了,这样算:先算遮住零54除9等于5小时,再加个零等于50个小时。
第三题,一天,甲乙丙讨论成绩,已知三个人总分270甲比丙多9分,请问三个人各几分?先270除3等于90分,90减9等于81分,90加9等于99分,甲99分,乙90分,丙81分。
第四题,假设有一个池塘,里面有无穷多的水。现有2个空水壶,容积分别为5升和6升。问题是如何只用这2个水壶从池塘里取得3升的水。
答案:先用5升壶装满后倒进6升壶里,
在再将5升壶装满向6升壶里到,使6升壶装满为止,此时5升壶里还剩4升水
将6升壶里的水全部倒掉,将5升壶里剩下的4升水倒进6升壶里,此时6升壶里只有4升水
再将5升壶装满,向6升壶里到,使6升壶里装满为止,此时5升壶里就只剩下3升水了
最后,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