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从家里出去,我带了一瓶饮料,在出去的途中,我已经把它给喝完了。喝完,便留着,到家里将它改变一番。
回到了家,我马上拿出剪刀,预备对她来一番改造。我把它做成一个简朴的垃圾桶,先把他两边都给剪掉,然后留一边下来,再将它涂上颜色,这样一个活生生的垃圾桶就做出来了,一点也不会铺张。
现如今,地球资源越来越稀少,所以我们要多多回收一些可以二次利用的资源,千万不要让这些资源白白的铺张。究竟我们人类在地球上还要糊口个好多年,即使我们这一代可以糊口,我们也要为我们的昆裔着想。
我们可以利用太阳能,做一些资源可回收再生,再好比说人类发明了太阳能汽车,太阳能热水器等等,完全就不会铺张了资源。
我们要提倡人人都要保护资源,要将一些废料再利用,这样才可以让我们人类在地球糊口的更加长远。
人们一定要保持绿色的糊口,让地球受到绿色保护,不让它受到伤害。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