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打动”,每当听到这句歌词,便会让我想起那些可爱又锦绣的天使们,他们就是奋战在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们。
今年春节,一个不一样的春节,一个带着“花冠”的病毒闯入了我们的糊口,变成了我们的敌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就这样打响了。
在这场战争中,最锦绣的人儿就是那些白衣天使,当战争的号角打响时,他们抛却了休假,全力以赴做好病人的收治工作,他们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毅然的选择奔赴战场,他们没有顾虑吗?有,他们也有家庭,有疼爱他们的爸爸妈妈,也有可爱的孩子们,但是他们却为了大家舍弃了自己的小家,这是多么崇高的精神啊!当武汉传来医务职员紧缺时,他们纷纷报名直奔前线,我听妈妈说她们病院也有人已经去武汉驰援了,这一批批的英雄赶赴战场,夜以继日,与危害人们健康的顽凶——冠状病毒肺炎,进行着一场生死大搏斗,怎能让我们不打动。武汉加油!在医务工作者的帮助下,你一定能战胜病魔,重获健康。
黑暗终将会过去,我们终将迎来黎明,等待春暖花开时,就是我们胜利的时刻,向奋战在一线的天使们致敬,请你们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