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玩出自己的一番天地作文其三
爱玩,是所有孩子的天性,在玩耍中,你可以尽情展露自己的灵性,特长。假如是第一句话,可能全世界的家长都会不禁点头:"的确!"太对了!"我们家的孩子都十六七八了,还想着玩!可后一句话?"那有的事?'"耽误学习!'真的吗?赶上这种事,家长经常很矛盾,我以为,两句话都有道理,不信,你听听我的例子。我从小是个十分爱玩的人,经常与伙伴们一起捉迷藏,玩过家家。每次玩,刚开始老是像一盘披发沙一样,都不配合,我每次都把大家拉到一块,组织好他们,才一起尽情的玩。长大了,上学了,我就有一种同龄人少有的组织能力,同学之间闹别扭,我极力劝阻,同学们上自习课,老师不在,我能把班级管的井井有条。你们说,这不是玩让我成为一个组织能力强的人吗?
假如你不信,那就说我玩电脑吧!
刚开始接触电脑的第一个文件:游戏。从迷上电脑第一天,我风狂的爱上玩游戏,妈妈固然极力反对,而开明的爸爸却说:"她会玩出一番天地!'爸爸的话真验证了,游戏玩够了,我开始接触别的内收留:排版,编导,制作和网页。我的灵性也出来了,对于那些较难的文件,因为玩游戏与这个有一定的联系,我很收留易记住。对于那些看不懂的中文,游戏里也经常泛起,所以,现在,排版,制作网页,也成为我最拿手的"好菜玩,是孩子们的天性。玩,能使同学们在紧张之余得到很好的放松。
让我们尽情的玩吧!也请父母们相信,我们玩,一定会玩出自己的一番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