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文章写作范例
一年一度的生日晚会要到了,不知道大家会送给我什么惊喜呢?是随身听呢?还是泰迪熊呢?虽然大家都不知道我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但是我还是很期盼收到我最想要的礼物。
我最想要的礼物就是一个妹妹,不过大家一定有很多问题为什么我想要一个妹妹,因为妹妹可以陪我玩,也可以陪我学习,更可以陪我长大,老了也有人可以陪伴我,这个妹妹不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吗?可是谁能想生小孩,就生小孩、想生女孩,就生女孩呢?虽然这只是幻想,但是我坚信这个礼物一定找的到。
如果我有了妹妹,我要当她的小老师,所以现在我要认真读书;如果我有了妹妹,我愿当她的好榜样,因此我要当个品性很好的孩子;如果我有了妹妹,我要乖乖喝下奶奶炖的鸡汤,做一个美丽的姐姐。有了妹妹,能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那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妹妹的原因。
但是如果有了妹妹,妈妈给我的爱会不会减少呢?家里会不会被闹得鸡犬不宁呢?我的玩具会不会被抢走呢?我的教科书会不会被撕破呢?想了好久,我的答案是一定会。不过这也是我最重要的生日礼物麻烦的地方。看来这个生日礼物真是另人又爱又恨呢。
总而言之,妹妹永远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她又麻烦又可爱、又特别又平凡,虽然这个生日礼物我可能永远也收不到,但是我会等到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