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关于朋友吵架的作文壹篇
那一天,是期末考试的日子,也是我没有朋友的一天。
当我来到教室,看见的仍是和以前一样,许多同学在教师正自强不息的补功课。放下书包,张玉颖随声说:“聂诗意,把你的功课借我一下。”便把我的本子拿走了。听到后我左思右想:假如再这样下去,我的好朋友不就变成每天不写功课,第二天来学校补的坏小孩了,不行,我要帮她!我连忙说;“不行,拿过来。”当时我一手拿着功课本,她一手摁着功课本。“哗”,把功课本撕了下来。我一看是她的功课本,她说:“你赔,怎么办?哼,真讨厌!”听完她说的我便嘀咕:“谁叫你没有经由我的同意,就拿我的东西的,哼!”
因此,我们俩就绝交了。绝交后,她竟因她讨厌我就把陈璐瑶也劝过去了。上厕所时,她们俩竟在我背后,想踢死我。我气急败坏,决定永远不理她们。她们还偶尔骂我。
和朋友吵架,只要她们讨厌我一下,我就像刀割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