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观后感: 请回答1988观后感作文
[哈利幻术秀观后感]今天和三位朋友去海心沙看美国魔术大师哈利的幻术秀他曾经有一个魔术被誉为最伟大的50个魔术之一吖!后来才知道这个哈利原来是MJ的朋友与魔术合作伙伴正题了!今晚有三个表演震撼到我!花瓶复原,火中消失,铁箱逃脱(其实是四个,不过第四个纯粹是因为BGM是《mr.taxi》让我震撼,没看表演,彻底走神)第三个也就是在达人秀里饱受争议的逃脱魔术这个魔术作为压轴。同时也引发了全场的最高潮!难以用文字表达它的神奇。因为文字表达就会很无聊。终于看到原版了!酷爆了!同时也看到了MJ曾经在舞台上变过的魔术!李思量激动不已,这场秀的确很好看,但是我却有几点有点不太尽兴。
第一、居然哈利大师也玩口拉纸,魔术虽然性价比很高很有趣很好看很快乐,是个好魔术但是在广州满大街的商演几乎都有这段,哈利大师似乎有点不了解广州行情呢。
第二、刺针穿人的效果出现了两次,一次是桃色版一次是MJ版,由于我才疏学浅…虽然我是觉得两次的道具的原理应该是不同的,但是我觉得效果有点重复而且居然不是火箭穿人,两次的穿人都没有火光效果。不够炫总的来说舞台漂亮,哈利大师表演出色,创意十足,整场演出华丽精彩,实在是棒。以上是魔术和魔术师的内容…魔术和魔术师都很棒…毋庸置疑但是我觉得不给力的是观众每一次滑稽大师micky鼓动大家的鼓掌欢呼,观众都无声以对每一次魔术去到最神奇的一刻,需要观众们鼓掌欢呼引爆。
观众每一次都故作镇静观众没有给予自己一个刺激的魔术气氛,是让那些观众觉得这精彩的魔术无趣的主要原因。这一场表演观众表现出更多的是看热闹,而不是享受魔术带来的感官刺激更有的人去纯粹是去挑战自己的智慧看看能不能拆穿几个魔术的傻子正如李思量微博说的哈拉利和Mickey表演的时候鼓掌喝彩的人并不多,结果一到留影签名的时候就里三层外三层,不一定要会欣赏,重要的是凑热闹。试想坐过山车,其实谁都可以很镇定地坐完全程,但是为什么有些人张嘴喊出来呢?下车以后说这个过山车很刺激很好玩的人肯定是喊了的那部分,而很镇静的那部分绝大部分都说很无聊。
因为喊出来就是在享受坐过山车的速度与抛离,给了自己一个high的状态!所以他们才觉得过山车刺激好玩看魔术也是一样…谁不可以静如止水地看完全部表演?但是为什么的人说看完想睡觉,很闷?都是自找的,魔术的一半在魔术与魔术师,另一半在观众,魔术师不断给予观众魔术的刺激,观众必须要及时给予魔术师掌声与欢呼,如此一个良性的关系下,魔术师能享受舞台给予台下好的表现,而台下的观众也会被自己带进一个很high的状态才能享受魔术带来的刺激,光魔术师在上面给予观众刺激,而观众自己又不给予魔术师,而你就想让自己在这魔术中找到快乐和刺激。
哪有这么大的馅饼!今天哈利大师的表演很精彩,而观众不给力,然后又说哈利大师的表演很无聊什么的,真是厚脸皮最后明明不会欣赏魔术的人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这哈利大师要签名合影是对我们这些有心看魔术的人实在是不公平吖!懂魔术的人,你们这些不懂魔术的伤不起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