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夏日的早晨作文600字
我们这儿的夏天醒来的很早,每天四点就睁开了眉眼。夏天的早晨,清爽,畅快,生机勃勃。
夏日的早晨是沉静的。可是如果你仔细听,就会听到鸟儿们早已在鸣唱了。啾啾,啾啾唧唧,唧唧叫了几声之后停下来,过了一会儿又叫了起来,好像是在唤醒同伴。同伴们醒是醒了,可还是有点迷迷糊糊,懵懵懂懂的,懒懒地回应着。
钧这种情景,最先叫的鸟儿急躁了起来,叫声更加响亮了,同伴们终于完全清醒了。原来它们是要相约一起去捉虫子吃,又好像是相约一起去一个地方参加宴会,又好像是要和同伴们一起去城镇欣赏车水马龙的景色,它们叫得多欢呢!它们好像一起聊着天,说着各自的生活。
突然,一只鸟对着另一棵树上的鸟发出一声尖锐的叫声,似乎骂了对方一声。过了一会儿,那只鸟毫不示弱的回敬一声。这两只鸟在树上使劲的叫板、对骂。这边还没有结束,那边的鸟儿又开始了争执,都不示弱。过了一会儿,鸟儿们都回去了,不怎么叫了。一会儿,树梢上布谷鸟叫了起来:布谷!布谷!它是鸟类里的男高音,它的歌声久久地回荡在田野里。
夏天的太阳起得很早,但就是不出来,一会儿天空就大亮了。我赶紧起来。洗刷后,我就按照老师的要求,开始读课文,读完课文,就开始背单词。爸爸妈妈早就起来了,左邻右舍也都起来了。在公园里,在马路旁,一群跟着一群悠闲的迈着脚步。他们时而快走几步,时而甩动一下身体。遇到熟人的话,就会停下来握握手,聊聊家常事。
环卫工人是最先起来的一拨。当夜色还没有褪尽的时候,伴随着早起的鸟儿第一声啼叫,他们就开始工作了,十分辛苦。
一日之计在于晨,夏天的无限生机是从每一天的早晨开始的。愿夏日早晨的时光慢些,这样我就可以多享受这一段美好的时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