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儿童节的作文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到汉为体育玩。
汉为体育有三个项目:足球、篮球和击剑,我报名的是足球。足球有好多好玩的游戏,比如踢球进圈和躲避球。
足球玩完后,我去玩篮球。教练先让我们投投篮,再热热身,然后给我们讲解游戏规则,接着再让我们开始游戏。我先是落后,但后来凭我和爸爸的努力,终于超越了别人,获得了第一名。我真高兴啊!
我们结束了汉为体育馆的项目以后,又来到了空气工厂蹦床馆玩。空气工厂的蹦床弹性真好,一蹦就能跳三丈高。我和同学们一起比赛谁跳得最高,谁也不肯认输,最后也不分胜负。
晚上八九点,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又看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大雄的金银岛》。这可是我看的第一部日语电影呢!这部电影把人物画得栩栩如生,情节非常精彩。故事的内容是——大雄和他的伙伴们在冒险时遇见了一个海盗,最后海盗改邪归正了,地球了就安全了。
不愧是六一,我们玩得真开心!
期中考试考完了,大家盼来期待已久的美食节。
刚走进教室,就扑面而来一阵阵香气。深深的吸引住了大家,美食会未开始前,已经有同学按奈不住自己的小嘴儿了,偷偷吃了起来。
美食节终于正式开始,同学们都开始品尝大家带来的好东西。其中有寿司、披萨、大盘鸡,泡面、蛋糕、虾尾等
每一道菜都使人记忆深刻,吃了便忘不掉的感觉。因为每一道菜都是同学们自己精心制作而成的,是大家的劳动成果。
同学们都吃的很满足,很开心。最后,还有一些人被评上小厨师的称号。使我羡慕、嫉妒、恨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今日作文: 三年级小猫的文章(推荐一篇)
在1月的喝彩征文比赛中,我们再一次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在生活中我们总习惯于为别人喝彩,羡慕别人的点滴的完美,而对自己一些突出的优点视而不见,贬低自身价值。千万不要忘了,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个体哦!多为自己喝彩,努力让每一天的生活过得好、过得有意义!1月喝彩征文获奖名单出炉,恭喜@黄新惠@陈靖@叶曦晰分别获得小初高年级的一等奖!没有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哦~
在一二年级时,我是不爱读书的,总觉得读书有什么用呢,只是听几个故事而以。有一天。妈妈下班回家时手里抱着两本书,我好奇地问:妈妈,你的书啊!不是,是给你买的,杨红樱的书。一听是我的书,我感到很没劲,但是封面花花绿绿、有很多图案,便忍不住津津有味地读起来。我第一次发现书是这么有意思,便经常买新书读,这使我爱上了阅读。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3.8妇女节作文(推荐一篇)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应该给妈妈一个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为这个苦苦思索了一个晚上,终于想出来了。
一大早,我拿着中对委的牌子和肥皂花趁妈妈起床时对她说:“Mum,祝您节日快乐!”由于妈妈知道今天是妇女节,所以精神百倍,听我这么一说,更加开心了!我大声地告诉妈妈一个好事,我当上了中队委,妈妈一听,搂住我亲了有亲,我又静静地把身后地粉色肥皂花送给妈妈,妈妈开心的说:“我今天收到的礼物还真多。”我告诉妈妈你今天一天都会收到礼物的。
妈妈有点怀疑。到了中午我当了小厨师,亲身炒了一盘子青菜,“呲啦呲啦”不停的响,妈妈夸我炒的青菜还不错,吃的津津有味。到了晚上,我又帮妈妈洗碗,固然手冷,腰酸背痛,可我很开心,妈妈更开心。
长辈对晚辈的付出多的多,我们也应该懂得回报。我们现在是小孩没钱也没多大的本事,我们多体谅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少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