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圣诞节的文章
谈到清明节,就必须要提起寒食节。寒食节是在清明节的前一天,古人常把寒食节的活动延续到清明,久而久之,人们便将寒食与清明合而为一。现在,清明节取代了寒食节,寒食节拜介子推的习俗,也变成清明扫墓的习俗了。
今年清明,我们家按照清明节的习俗到外面买来了青团子。趁着空闲的时候,我又来到了王国维网上纪念馆。你瞧,这位国学大师正在专心致志的研究学习呢,他目不转睛地盯着书本。我为他点燃了一支白烛,并留言道:“我们新一代的接班人,一定不让您失望,我们肯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和祖国对我们的期望。”
留完言,我似乎感觉到自己身上的担子很重,这担子里装着祖国和“国学大师”王国维对我们中华儿女的期望。这期望是什么?当然是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之栋梁,为祖国做出点儿贡献,给国旗上的那五颗星争光添彩!
精选阅读
圣诞节前的英语课
昨天下战书,我去世纪英才上英语课。
我一进教室,屋里挤满了同学们的家长,我发现整个教室被装饰上了各种各样关于圣诞的装饰物,还发现黑板旁边的桌子上有一大包草莓味的棒棒糖,还有我同桌的脚底下有一大袋的零食。我一问才知道,今天是圣诞节。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不知道要带零食?这是老师对我们大家说:“有几个同学家长的飞信我没有加上,那些没加上的同学我单独给家长打了电话,要是你们还不知道要带零食的话那就是年长的事情了。”我有点伤心,但是我忽然发现我的英语包下面鼓鼓的。我把英语包拿了上来,发现我的英语帮里有一大袋零食,里面还有一些生果,我好兴奋,原来妈妈并不是忘了告诉我,而是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第一节课我们是和家长一起上的,主要的内收留就是颁发奖项和告诉家长我们的学习情况。老师见了良多获奖名单,其中我泛起了四次,说明我获得了四次奖。我很开心,我回头看了看我自己的妈妈,妈妈对我笑了笑。我回过头来,心情十分激动,由于这是我妈妈第一次参加我英语学想的家长会。下了课,妈妈走过来,说我这节课表现得很好。然后跟老师聊了几句,就走了。
第二节课,是我有史以来上英语课最好玩的一次。我们整节课都是在吃、喝、玩中渡过的。我们做着有趣的英语游戏,吃着厚味的零食,甭提有多开心了。我们记得最深得一个游戏是一个闯关游戏,用自己会的单词去打击敌人,好比你说蛋糕的英语,就相称于用蛋糕来打人,被打的人必需做出被打中的动作。
昨天的英语课真是太好了,圣诞节前的英语课真是太棒了,下一个什么时候到呀,我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