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二下战书2:00,我们三、四年级在操场上举行了第二届快乐的淘书会。
下战书到了学校后,我就坐在座位上想:我的书到底能不能卖出去呀?我们班的书摊在哪里呀?会不会买不到书呢?我便摇了摇头。又想:管它呢!卖不了还好呢。
上课了,在老师的组织下,男生搬桌子,女生搬椅子。不一会儿就到了我们班的书摊下,它是由一个天蓝色的遮阳伞组成的。桌子上摆放着一本本图书。站在书摊下,向操场上望去,是一个个五颜六色的遮阳伞,就像是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朵,漂亮极了!一个个遮阳伞下,是一群群人隐士海的人群,热闹极了。
只见有个小朋友好不收留易挤到人群中,没几下子,就又挤出来了。他不泄气,又挤到人群中,好不收留易挤到前面,在哪里挑选自己心爱的书。挑选了好一会,终于选定了一本书,付了钱,挤出了人群。立马坐在篮球架上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一会在那里思索,一会在那里哈哈大笑,真是太陷溺那本书了。只见另一个人好不收留易挤进去看一看那里有什么书,结果看见一本书自己从来没有看过,就连忙付了钱,去下一个书摊看书去了。
今天下战书的淘书会真是快乐又有趣,真但愿学校再举行这个流动,假如有,我一定要再次参加。
今日作文: (作文)聪明的小狗(一篇)
有一年元旦,妈妈送给我了一颗球球。后来,它成为了我们家中非常重要的一位新成员。
这颗球球是棕色的,圆圆的,毛茸茸的,手感极佳。它的脸上还嵌着两颗大大的、乌溜溜的黑葡萄,黑葡萄左右两面各有一把小蒲扇,只要一听到声音,就会立刻支愣起来。黑葡萄下面有一颗湿漉漉的小黑豆。黑豆下面有一条缝隙,缝隙中藏着一条粉红色的小肉肉。说到这里,你能猜出这是什么了吗?没错,这是一只可爱的狗狗,我给它取名就叫小棕球。
它可是一条特别聪明、善解人意的小狗呢。
小棕球刚来我们家时,很小,只有爸爸的手掌那么大。时不时的会哼唧,但声音不大,喂它吃饭喝水后,它就会回到自己专属的小房子里睡大觉,非常乖巧。可后来,渐渐长大了,它就开始疯闹起来,最爱玩我的拖鞋,经常性的把我的鞋从客厅叼到了卧室,又从卧室叼到了书房。还有一次竟然把我的拖鞋给咬坏了,妈妈生气了,就用报纸卷了个纸筒教训它。没想到这小家伙竟然一下子钻到我怀里,可怜巴巴的看着我。看它那可怜样,我只好护着它,为它求情。妈妈不禁感叹道:这小东西太聪明了。
不但如此,它好像还特别有心,还能准确的感知我什么时候放学回家。
听妈妈说,每当我快回家的时候,小棕球不是在门口来回走动,烦躁不安;就是趴在门口脚垫上,头顶着门一动不动。一旦听到我按门铃的声音,就兴奋的狂叫不止。等我进屋,必定是要我抱抱的。那个亲啊,就像是久别重逢的样子。
你永远也猜不到,小棕球竟能理解我的情绪,特别会哄人。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回家后独自躺在沙发上难过流泪。小棕球就跑过来,趴在我旁边,用它那粉色的小舌头舔去我滴下的眼泪,静静的依偎在我的身旁。我心里顿时激起了一股暖流,停止了哭泣,小棕球见状,就开始用它的小鼻子供我的手,让我抚摸它,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不难过了,我们要向前看。瞬间,我心情好了许多。它还叼来小皮球,让我和它一起玩,我心中的乌云一下子全散开了,和它愉快的玩起了球。像这样美好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我现在已经离不开小棕球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棕球,一只聪明可爱的泰迪狗狗。它陪伴了我两年多的时光,它陪我欢笑,陪我孤独,因为有了它,我的欢笑有了共享,我的孤独有了陪伴,它已经完全成了我家庭中的一员,我特别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