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爱需要表达初三作文650字其八
人的情感是需要表达的,爱更需要表达。如果敢于将自己心底的爱表达出来,将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爱的人。虽然内心感情很浓厚,但表面上却总是很沉静,想表达时也顶多微微一笑,说一句谢谢,就不知道再说什么好了。我是多么想成为一个热忱奔放,自信开朗,有勇气表达爱的人啊!
教师节前一天的晚自习,同学们有的给老师准备了精致的礼物,有的给老师写了热情洋溢的赞美诗……我想,我那么喜欢和尊敬刘老师,我应该向刘老师表达出来啊!再说已经五年级了,再不向老师表达,以后这样的机会也不多了,对!这个教师节我要亲手做一个贺卡送给老师。于是,我拿出彩笔和画纸,深情地写上诗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再规规矩矩地写上“祝老师节日快乐”几个彩色的大字,又开始认认真真地画起来……
可时间过得太快了,还没等我把作品完成,就下课了。我小心翼翼地将贺卡放入防水袋里,飞快地跑出教室,在校门外的商店里,我精心地挑选了一束紫色的丁香花,因为我想起了一篇课文,紫丁香把苦味留给自己,把芬芳献给大家。回到家,我继续赶制贺卡,快十一点才完成我的杰作。那一晚,我睡得特别香。
第二天早上,天刚蒙蒙亮,我就跳起床,催妈妈赶紧送我去学校。妈妈一脸诧异地看着我说:“这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咋要这么早呢?”因为我想赶在所有人都还没有到校前,把礼物悄悄地放到老师办公桌上去,要给刘老师一个大大的惊喜。
到了学校,我赶紧跑上楼,气喘吁吁地来到办公室门口,手轻轻地一推,门“吱”地一声,开了。见里面没人,我暗自窃喜,便将花束和贺卡放在了“班主任二号”办公桌上,还特意摆在很显眼的地方。
在上午第三节课的时候,刘老师走到我身旁,悄悄地对我说:“谢谢你的祝福”。我笑了,看来老师已经收到我的祝福了,我把内心的感激和爱表达出来真是太好了!我感觉那天上午的阳光特别灿烂。
后来,刘老师还打电话告诉妈妈,说这是她今年收到的最喜欢的礼物。
是啊,人的情感需要表达。如果人人都能及时表达爱,世界将会变成充满爱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