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高中作文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同桌很爱运动,尤其是对羽毛球可称得上情有独钟。为了羽毛球,他也吃了不少苦头,闹了不少笑话。有一次,体育课前是语文课,语文老师在上面讲课,他却等不及下课,像只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坐不住。他把手伸进抽屉里,摸着心爱的球拍,准备着最后的冲刺就快要下课的时候,他竟然兴奋地叫了出来:走了,打球了!搞得老师莫名其妙,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结果,他被老师狠狠训斥了一顿。他对羽毛球如此痴迷,在刚结束的校运会上,他摘取了羽毛球单打的桂冠,展现了他的风采,也为班级争了光!
一开始,还算是风平浪静,井水不犯河水。可是今天早上风云突变,刚到学校坐下来,一张废纸被风一吹,吹到轩轩的座位上。他见了两眼瞪得像只要吃人的老虎,吓得我都快发抖了。他利索地把废纸捡起来,扔在我的书上。切!我肺都要气炸了,不是我扔的,凭什么扔给我?于是,我不甘示弱地和轩轩较量起来。最终,你们也许谁也想不到,他把那张废纸吹给了别人。这样,一场风波之后,我们又井水不犯河水了。他长得很强壮,脸上胖乎乎的,捏一捏,手感真好,摸一摸,脸上像贴了一层什么东西,软绵绵的。他的眼睛并不大,眉毛比较浓密,再加上头上的刘海儿弯弯的垂下来,显得既可爱又帅气。他性格很开朗,也很调皮。有时调皮调过了头,后果很让人觉得惨。他和我一样,喜欢玩电脑、打沙包、踢足球。正是这几种原因,让我俩关系十分密切。他有钱的时候总会请我,一点也不小气,正应了雷锋的话: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温暖。我俩也常在过生日时请对方,使友谊越来越深,感情越来越好,每次分别时都互相依依不舍,都想一直在一起分享快乐,共渡时光。我在学校里有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宋卫彬。他个头一般,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乍一看,好像没睡醒似的。只有在看见吃的时,才会发出贪婪的目光。嘴巴呢特别大,好像永远准备着狼吞虎咽。胖胖的手像是被气吹成的。虽然只有12岁,但是体重已经达到100斤了!所以我亲昵的叫他老肥。每次老肥看到瘦瘦的我,总是和我开玩笑的说:看见你就知道世界上在闹饥荒。我便反击道:看见你就知道世界上闹饥荒的原因。他便不再吭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