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提出一个问题:“每天中,除了你所有生存的物质,那么你还可以选一样东西作为你的必需品。手机,金钱,书本,而我会选择微笑。
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
站在镜子前,看着另一个自己,扬起嘴角,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镜子里的人也向你露出微笑,你们对视着彼此,心里涌出一股暖意。一抹淡淡的微笑会使你自信增强百倍。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渐渐地自己便成为一个自信快乐、积极向上的人。除了给予自己,每天出门都要把笑容轻挂在嘴角,对朋友笑笑,对老师笑笑,对门卫叔叔笑笑,谁会喜欢一个哭哭啼啼的人每天在你身边呢?一个笑容促使你变得更美。
微笑有独特的吸引力。
我们常常会被微笑而吸引,即便自己也不知觉。当然爱笑的人处处吸引着别人。也许他们衣着朴素,但是他们真诚的微笑却是如此地引人注目。一个微笑有着如此强大的能力。
据专家测验,微笑可以减压,它可以增强免疫力,还可以有效地控制血压上升,而这一切都是事实!
压力可以爬上我们的脸庞。微笑避免了脸上的疲惫与难堪以及受打击。当你感到压力时,你该抽出时间微笑。这样压力就会应当减少,那么你的工作就可以做的更好,不是吗?
微笑可以让免疫力系统更好的工作,当你微笑时,免疫力能可能因你的放松而增强,微笑居然还起到预防流感和伤风的作用。
微笑是一个可以让你脱颖而出的好办法,同时它也可以让你的身体系统更好的运作。它让你变得更健康,更能抵抗压力,使你活力四射。所以请每天给自己一个灿烂的微笑,好吗?
友谊就像一盏明灯,怎样才能使它常照人心呢?首先,需要朋友之间互相给予无私的关怀。在巴金老人八十五岁生辰之际,冰心送上一只花瓶及一封信:这只花瓶代我向你祝寿!你将从她所供养的四时不断的繁花密叶中看到我的微笑!巴金在给冰心的信中也这样说道:九十岁i您并不老!我常常想,您好像一盏明亮的灯,看见灯光,我们就心安了是的,诚挚的关怀使友谊之灯永久地照亮着他们的心。
君子之交喻于义。大诗人李白与杜甫携手互励,共经沧桑,结下了真挚的友谊。杜甫在李白流放夜郎后,忧思拳拳,久而成梦,写下了千古佳句故人入我梦,明我长相忆。君今在罗网,何以有羽翼?一李白在与杜甫重逢又分别之际也写了一首诗送杜甫:秋波落泅水,海色明祖徕。飞蓬各自远,且尽手中杯!这纯洁互助、胸怀坦荡的友谊怎不给人以启迪?小人之交喻于利。目前颇有一批人只是想利用朋友。这种自私的心理一定会使友谊破裂。
也有一些人懂得如何理解朋友,对友谊的追求过份热烈,使友谊的桥梁产生了疲劳的裂纹,信任的齿轮被不知不觉地磨损了。其实平和、温情的友谊也自有它的甘例、芬芳。须知,疲劳的裂纹往往是由于激情的旋涡,而齿轮的磨损则是因为太密切的吻合。君子之交淡如水,理解和爱才会使友谊之灯永放光彩。愿友谊这盏明灯永恒地照彻着人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