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贪吃的我作文500字其七
一头乌亮的头发,眼里放着光芒,这就是我,贪吃的我。
我非常贪吃,是个不折不扣的小馋猫。如果家里买了什么巧克力、彩虹糖、饼干时,被我发现后,不出一天,就被我给扫个精光,所以妈妈给我定了周五至周末才买零食的计划。我恨不得天天都盼周末来,好让妈妈给我买零食吃。
唉!贪吃也有不良的后果,就拿前几天的事来说,可把我害惨了。
那天星期三,我回来后,发现妈妈拎着大一包小一包的,我连忙拆开看,发现了妈妈买了一包苹果粉的东西我便想吃,只见妈妈拿着那包好吃的放在了柜顶,也就是老鼠经常光顾的地方,妈妈为什么不给我吃而给老鼠吃呢?不行,我一定要吃。我暗暗的下定了决心。等妈妈去抄菜时我踩着床便拿到了我心爱的苹果粉,我扯开袋子往嘴里倒,怎么味道有点怪怪的?这上面不是写着苹果粉吗?怎么没有苹果味?我疑惑不解的问妈妈,什么苹果粉?妈妈告诉我说:那是我买的老鼠药!说着便把我拉进了医院,幸好毒性不大,否则我小命不保了。我终于明白妈妈把苹果粉给老鼠吃而不给我吃的原因了。
通过这件事你是不是觉得我很贪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