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选择善良小学五年级作文精选
选择善良
人之初,性本善,每个人都是善良的,你们有什么善良的举动呢?我可有一次。
那是大班的时候,我正准备下校车回家,结果在路边看到一只受伤的小猫,由于发自内心的同情,我把它抱回了家,写好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开始帮它洗澡,就在一瞬间,我突然想到给它取名为小可,因为他太可爱了,我又带它去散步(不过是经过爸妈同意的),我又请妈妈帮我一起为它包扎伤口,小可开心多了,我带它进了家,我喂它小鱼,它甚至跳起来抢,我从内心觉得它十分可怜,便带它去找妈妈,我把它放回原处,可没人理它,我十分为它着急,便又从新收养了它,可就在当天晚上,它离家出走了,我虽然十分伤心,但我也为它高兴,我想:它大概是出去找妈妈了吧!
就这样一个念头,使我成了一个善良的好孩子。
或许,有人会这么做:见到小猫,理都不理,甚至踢它一脚,可我不会,在善良和邪恶中,我选择善良,因为善良会使世界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