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这就是我小学三年级作文
我有一个学生头,学生头的下面还长着一双轻盈透澈、灵活好动的眼睛,眼睛下面又有一个软塌塌的鼻子,鼻子的下面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相信,这会儿,在你的脑海里,已经构思出一个大大咧咧的阳光女孩了吧,没错,那就是我。
我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很乖巧,但是,我的内心可调皮着呢!这不,我又犯了自己的“调皮症”了!
以前,妈妈刚给我买了几本新的童书,我满心欢喜地抱着新书,来到我的小书房里,我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没看一会儿,我就拿着彩色的彩铅在人物的脸上、衣服上、手上,乱涂乱画,书里面,被我画得简直不忍直视。这时,妈妈走了进来,看了看我的那些书,露出了又好气又好笑的表情,对我说:“你看看家里的所有玩偶,所有书,有哪些是逃过了你的魔爪?如果,你再这么调皮的话,哼~哼,我就再也不给你买新书、新玩偶了!”我听了妈妈的这番话,我只好再也不在书上,玩偶上乱涂乱画了。
怎么样?我调皮吧!除此之外,我还很喜欢打羽毛球呢!
上次,我去外婆家玩,我一进门就跟外婆说:“外婆,今天我们能出去打羽毛球吗?”外婆想了想说:“好吧。”我一听,就已经兴奋地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刚到打球的场地,我就赶紧拿起球拍,等外婆的球打过来。只听一声“咚”的声音,呀!我接住了!我和外婆一直在打来打去,位置也一直都在变。到了回家的时候了,我们便向家走去。在路上,外婆表扬我说:“技术有点长进嘛!”我又好气又好笑地说“那必须的嘛。”
你们看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