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插着翅膀飞来了,带来了美好的景色。她,没有春天那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那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那秋高气爽。而冬天,默默无语,给人们带来了阵阵欢笑声。
早晨一朵朵雪花从天而降,大大小小的雪花就像从空中撒下一粒粒盐巴。这些洁白的雪花有的落在瓦片上,有的飘落在树枝上,还有的飘落在行人的身上,瞬间变成了水珠,银光闪闪美丽极了。天空中洁白的雪花绕来绕去,就像顽皮的小孩儿互相追赶,又像是漫天飞舞的柳絮、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等待我们和她玩耍。
中午雪花还在飘落。但现在的雪已变得越来越小了。快看那绮丽的形状令人赞叹!银条上有时还结着雪球。若是有人摇动树枝银条儿就会簌簌地落下来,雪球摔碎了,玉屑似的雪沫随风飘散美不胜收。
下午整了世界一片银白。严冬老人给田野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柳树上开满了银花,千万枝条皆成银条,成为银色海洋里的珊瑚珠;冬夏常青的松柏树上挂满了蓬松而又沉甸甸的雪球儿,一阵风吹过雪沫随风飘扬;我们这些孩子在游乐场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痛快啦!在打雪仗的时候我们的手冻得通红,但已经忘记了寒冷、忘记了饥饿、也忘记了回家。在朔风怒号、天寒地冻、数九寒冬的季节,也是我们孩子玩耍的最美的季节。在地上雪球纵横交叉,形成了一道道彩色的白带,欢歌笑语让我们感到格外的温暖。
冬天给了大地一切生灵,冬天给了农作物生机,冬天迎来了一个又一个春天,冬天也给了我们无穷的乐趣。我爱洁白无瑕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