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三年级花的作文500字
我的小区里有一棵杏树,它在春天向我们展示它婀娜多姿的身材,在秋天无私地献给我们甜甜的果实。
外面,下起了蒙蒙的细雨,更是为那杏花增添了一丝美感。可能连神仙都已经看得入迷了,这雨从早上到下午,根本就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而那在雨中的杏花一直矗立在原来的地方,静静的,像去年一样开放。
杏树的树干不像杏花那么美,甚至看起来仿佛没有一点生机。可当我们仔细地去观察,去想时,才发现就是这看起来不起眼的树干,给了杏花一个展示自己非同一般的舞台。而树干上生出来的树枝就像它的经纪人一样,支撑着它。但树枝不像树干那么直,而是弯弯的。
它的花骨朵非常水润,就像一个个水球一样,它的底部是玫瑰色的,花苞的颜色是粉白相间的,圆圆的,看起来非常可爱。花骨朵是含苞待放的,它比花苞看起来大了许多,变成了碗状。此时的它是玉白色,说它像一个汉白玉碗再合适不过了。盛开的花更大了,它已经完完全全变成了白色,而它就像白色的油纸伞一样,在雨中撑开了一把又一把。它的花蕊不禁让人想到了一个个豆芽,还散发着一阵阵迷人的清香。而花上还带着一滴滴露珠,风一吹,就好像下了一场杏花雨,那一朵朵花在秋天一定会变成许多果子,供人享用。
雨中的杏花让人觉得多么的美丽。雨不知何时又开始下了,望着眼前的幸福花,闻着一阵阵清香,仿佛眼前出现了一片丰收的景象。
作文收藏: 我喜欢三年级文章(篇二)
跳舞是我的爱好,我非常喜欢跳街舞。因为跳舞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当我听到音乐时,我就会不自觉的跳起来。跳舞还可以让我有自信心。
街舞我已经坚持跳了7年,我的成功背面后流下了成千上万的汗水。我参加过很多表演,赢过许多的奖杯,同样也受过很多的伤,有句话:“只有付出,才有回报。”我喜欢街舞,是因为我热爱街舞,我向往着自己也能代表郑州的街舞团去参加比赛,因为郑州的街舞是最强的。现在街舞节目有很多,看了热血街舞、新武林大会,我才知道我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因为我喜欢,有再大的困难我都会去追逐我的梦想。如果不奋斗就没有希望。所以坚持梦想才会成功,坚持就是胜利。
以前我很渴望每次的比赛都能赢,但现在我才知道,关键不是输赢,只要是自己努力了,得到观众的认可才是最成功的。就像一只小鸟,一开始不会飞,甚至路还走不稳,但它坚持每天去尝试练习,终于有一天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大家都知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们坚持每天练,就会每天取得胜利。跳街舞可以浑身散发热力,自己不仅可以魅力四射,还可以让别人热情有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