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四年级家务作文300字精选
在家里,我非常想帮妈妈干家务,但是妈妈说:“你不能干,因为你干家务活,只会把东西弄糟,你看我还不要你婆婆干呢。”当时我心里想:为什么不让我干?你在旁边看着不就好了吗?这时妈妈好想看懂了我的心思,说“你只要把你的学习,学好,把妹妹带好就行了,不许要你干家务,家务就让我不干吧!好吗?”我很不情愿的点点头。
过了几天我还是想干家务活,于是,我又给妈妈说:“妈妈,求你让我干一小件家务活吧,求你了。”
妈妈说:“好吧”。我听了一蹦三尺高,可是还是有点失望,那一件家务活是帮妈妈捶捶背。不过我还是有些高兴。
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女儿长大了,应该帮你们干些家务活了,不需要你们天天护着我们了,妈妈求你让我干些家务活吧!求您了,假如你不让我干活,我心里如刀刺一样,在家我总不听您的话,希望您让我干些家务活,来补偿我的过错,求您了。
我知道我会把事情弄糟了,可是你在旁边看着我,在我做的不对的地方,您帮我改正,让我也帮你干点活吧,求你了!
我好想帮妈妈干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