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老而辉煌璀璨的中华龙,终于在新中国成立的59年有史以来第一次举办奥运会。奥运会的成功,证明了中国的实力。作为中国人的我们,多么自豪!
从幼稚园里开始,我就有好多好朋友。从一年级开始,我便有了新朋友,忘了那陪伴我三年的知己。从一年级,我便有了两个铁哥们儿董洁与李晨。或许在六年里,我们吵过驾,生过气,但从没有让我们对彼此失去信任,相反,让我们三个成为了死党!六年里,我们有过欢笑,有过伤心,我们有一起抱头痛哭,有一起大骂别人的时候,那时的我们,是在一条绳上的,我们对彼此是透明的,从不隐瞒,从不欺骗,就是这,让我们三个走过了即将结束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