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写作推荐 一年级作文快乐的一天篇一
20xx即将过去,对这一年,我有太多不舍,转眼间,我们已经是六年级,小学生涯就剩下短短几个月,以往期盼时间快点过去,而现在,却越来越珍惜六年同学在一起的时光。
在生活中,我们也经常会有定式思维。比如,在算数时,前面几道题是加法,而后面是减法,此时我们就很容易做成加法。作文也是这样。我们的思维不要被作文题目所框死,异想天开的作文会写得更好。
一年四季,多少更替轮回在发生;一年四季,多少新陈代谢在进行;一年四季,多少新新人类在诞生;一年四季,多少高楼大厦在建起。一年四季有多少事物在发生改变,但不管再怎么变,每一个季节的景物都不会变化,因此我珍惜。
哦,同学们都在读书,我赶紧放下书包,拿出语文书,也背起我们前一天所学的课文来。悦耳的铃声一响,同学们迅速集合在操场上,立正,稍息一阵阵口令声伴着同学们整齐的脚步声,还有那枝头鸟儿欢快地鸣叫声,合成一部动听的交响曲,催我们不断上进。上课了,同学们又争先恐后地跑进教室。这时,校园里变成静悄悄的了,时不时传出一些老师的讲课声和同学们响亮的应和声。在老师的领导下,大家一块儿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老师讲得绘声绘色,语言很精彩,也非常生动、感人,我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下课了,同学们冲出教室,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在玩捉迷藏再看看教室里,尽还有些同学不知是没完成作业,还是在预习下一课的内容,手里总是在写写画画,忙个不停。放学了,同学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走出了校园。老师也各自回家了。校园里安静下来了。这就是校园生活的一天,我爱生活在这快乐的校园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