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的作文:母爱
有一种爱是一阵阵春风为您抹去冬天的痕迹;有一种爱是一把伞,为您遮风挡雨;有一种爱是顶天立地的大柱子,支撑着您弱小的生命……那种爱是来自母亲身上的———母爱。
一天下午,我准备从家里去学校上课的时候。妈妈说:“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雨,你有没有带雨伞。”我对妈妈说:“今天下午阳光明媚才不会下雨呢。”说完我就走了,来到学校,过了两个多小时,快放学了,却下起了倾盆大雨,很快老师说同学们放学了。有的同学自己回家,有的同学被爸爸妈妈接走了。教室里面只剩下我一个人了,眼看天色渐渐的黑了,我盼望着妈妈来接我,我自己在教室里面写作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等了又等,我害怕及了,妈妈会不会以为我自己回家了,心想:妈妈怎么还没有来,我该怎么办呢?就在这个时候,雨中出现了一个身影,近了,近了,近了,我一看,原来是妈妈,我开心极了妈妈终于来接我了,妈妈搂着我,为我打着雨伞,接着我回家了,回家的一路上,妈妈总把雨伞偏向了我这一边。自己却淋湿了,我说:“妈妈,你把雨伞移过去一点儿,您都淋湿了。”妈妈说:“没关系,妈妈身体好得很。”听了妈妈的话,我知道妈妈是怕我生病,因为我知道这是妈妈对我的爱,我很感动。
母爱是多么甜蜜!多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