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作文我的新同学
一转眼间,我已经上五年级啦!面对着新的五年级生活,新的老师,新的环境,一切都让我感到那么的亲切和美好。当然,最使我感到亲切的还是我的新同学,为什么?因为我和我的这些充满青春朝气的新同学们每天都在一起学习、锻炼。我们虽然来至不同的学校,47个同学组成了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集体!,现在我就来说说我在这2个星期里认识的新同学吧.
我的班级里还有很多可爱的同学,他们都非常得热情,学习上会主动地帮助我,生活中会主动关心我,对我非常的友好,第一个认识的是班长,他是我一开始的同座,后来他坐在我的右边,我和他玩的很高兴,他也是第一个给我QQ的人。
来到食堂,这里真是人山人海。我们几个班的同学在一起吃饭,很开心。吃完饭后,我回到了我的新宿舍405,我睡在6号床在上面。
友好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宽敞明亮的教室、这就是我目前发现我新学校的特点。我爱我的新学校,我爱我的新老师,我还爱我的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