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座落在碧绿的草地上,有宽宽的操场,操场周围有许多美丽的鲜花。操场前面是我们的教室作文人网,操场后面是学生宿舍,操场右面是第十一中学,操场左面是一个花园。看,操场上有许多小朋友正在做游戏呢!
风无情地打着我的脸庞,我站在十字路口,浓雾模糊了我的视线,不知往哪走,只得看着花在风中消逝,落在我的肩膀。
自从进入六年级以后,我的语文成绩就一直不好,同学们都鄙视的眼神看着我,让我的心里非常难过。那天,我泪流满面地正在向前走着。这时,李老师走了过来,她将我拉到了她的跟前,轻柔的说:多么粗心啊,就连标题也忘写了。作文的标题就是文章的眼睛,一篇作文一旦没有了眼睛,它也就没有了生命,当然,你也就被扣十分了。我惭愧的点了点头,只见您注视着我,嘴角露出甜美的微笑,传递给我的是一阵温暖,然后,您接着说:老师希望有一天能够手拿着一张报纸,很骄傲的对身边的同事说:看,这是我学生写的文字!
咸,我最爱吃了。全家只有我和奶奶比较爱吃咸,但属我能吃。
记得那一次,奶奶煲了一碗汤。我盛了一点,一喝就跟喝白开水没什么两样,然后我跟奶奶说太淡了。之后全家人都尝了一口,都说味道还好,很不错,一点都不淡之类的话。我觉得很奇怪,又喝了一口,还是觉得淡。看来真是我的味觉出问题了。估计是我咸的东西吃太多了,导致我的口味很重。
还有一次是吃饺子。奶奶已经在碗里倒了两勺盐,我端过来尝了一口感觉还是太淡,就到厨房拿了一瓶酱油,往碗里倒了半碗酱油,吃着才觉得刚刚好。家里人惊讶地看着我,连眼睛都没怎么眨一下,就这么直愣愣地看着我。
家里人都说我偏爱吃咸的是因为小时候给我吃太多咸的东西,就没怎么给我吃别的味道东西,所以我才那么能吃咸的。我觉的爱吃咸的不是什么坏事,所以没太在意。虽然现在的我已不是那么爱吃咸,但是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