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冬之情”感恩义卖活动
xx年12月31日,对于我们实验小学的学生来说,不仅是xx年的最后一天,更是冬之情感恩义卖开办的日子。这场义卖活动,可谓是我们全校师生蓄谋已久的了。物品无一不是精心挑选,价格也十分便宜,绝对是物美价廉,而义卖所得的钱最后会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作为班级保管,需要时可作为班费使用,另一部分则作为救助贫困学生的救助费,由大队部保管。终于,随着日子的流逝,我们期盼已久的义卖会终于到来了。
我们一来到举行义卖活动的大操场,便看到一大片琳琅满目的商品布满了整个校园,多而不乱地摆放着。那包装精美的卖品让人眼花缭乱。爱心大使陆一行似乎洞悉了我们内心的兴奋与迫不及待,说道:感恩义卖活动正式开始,请大家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
话音未落,我们便如同一匹匹脱缰的马匹,冲向自己喜爱的物品。我也连忙冲向五(7)班的摊位。只见摊位热闹非凡,叫价声不断响起,当小会计的同学们应接不暇。我也连忙挤进人潮,拿了两包饼干,可人实在太多,根本来不及收钱,我等不及了,扔下二十元钱,想潇洒地绝尘而去却挤不出来,我挤了好一阵子才挤了出去。挤出来后,我便向别班进攻去了,买了许多零食,妈妈笑骂我是吃货,我也没去争辩,我跟随父母四处游玩,每到一处,地方的特色小吃必不放过,已是成功吃货。我打开一包海苔,呀!芥末,我看了看口味,果真是芥末味。我太粗心了!我不禁暗叹。我看了看远处的同学,一个邪恶的计划在我心中形成。我满脸堆笑地走到许贝尔身边,把一袋芥末味的海苔给了他,他也不含糊,打开就吃。
啊!
我的小计谋得逞,一蹦一跳地跑开了,我还没有尽兴,活动便接近尾声了,只见陈家薏对季翎衡说了几句话,季翊衡便大叫一声:
大减价,大减价,亏本大甩卖,快来买呀,清仓大甩卖啦!被他这么一吆喝,原本冷清的摊位又变得人满为患起来:
这个几元?
15元。
贵死了,便宜点!
5元。
这还差不多,给。
终于,经过一轮绝对亏本的大甩卖后,我们终于卖完了所有产品。季翊衡累得大喊一声卖完了!就在这时一直在吆喝的谢钱怡林俏皮地吐了吐舌,对我说:我们去买东西吧!累死了!终于卖完了!我真的感动了,我们一直在玩,她却总是在完成她的任务,丝毫没有因为累而放松
同学们,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我们就能让爱充满世界。同学们,付出你的爱吧,世界已被利益而画上了黑暗的笔墨,让我们用爱给世界涂上明艳的色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