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我的班主任韩老师。
我爱我的韩老师,因为韩老师长得可漂亮了!她高高的个子,常常的头发,大大的眼睛。我很爱我的韩老师!
我爱我的韩老师,因为韩老师多才多艺,她会唱歌、会跳舞,(听说她原来教音乐呢!)我们一年级全年级的六一节目还是她排练的呢!我很爱我的韩老师!
我爱韩老师,更因为韩老师对我们很好,对工作很负责人,她因为给我们上课,还要教育不听话的同学,经常嗓子都是哑哑的……。我很爱我的韩老师。
韩老师,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您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在此,我祝您教师节愉快!祝您天天开心!事事顺心!
也祝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