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的老师都不一样,而我的心中也有一位喜欢的老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闫老师。
闫老师是一位充满慈爱之情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考了84分,非常伤心,心里也难过得不得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觉得世界的一切都是冰冰凉凉的。窗外正下着蒙蒙细雨,一如我现在的心情。
一整天我的心都是委屈的,都是憋屈的。
这时候刚好闫老师让我去她办公室,一路上我都低着头,不一会儿就到了办公室,闫老师正在改作业,我小声地说:闫老师,您找我。
闫老师抬起头,说:是的,最近你的成绩怎么下降得这么厉害?
我我无言以对。
接着闫老师又对我说:其实考得不好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努力,只停留在那里,你一定要努力!
闫老师又接着说:我今天对你说这些并不是批评你,只是希望你能改正,以后努力。
我听了闫老师的话,偷偷地哭了。便从那时起,我又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下次考得更好。
闫老师还是一个有着顺风耳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闫老师正在黑板上画图,突然听见有个同学正在低下小声说话,老师立马停下来,拿着粉笔对准那位同学一扔,刚好重重地扔在那位同学的头上。
老师又对大家说:同学们,你们一定要记住,上课不能说话。
教室里静悄悄的,连一根针掉的声音都能听见,大家都十分害怕,生怕下一个砸中的就是自己,看来今后一定要小心行事,上课千万要认真听讲。
闫老师,您就像是一只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在这里我真诚地对您说一句: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