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xx年7月29日,上个星期四的晚上,我发现茉莉很早就睡觉了,平常茉莉差不多要等到我睡着了它才睡着,可是那天我还没有洗澡它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上完语言表演课回来看见茉莉还在睡觉,我就不想管它了,一直等到晚上茉莉还在睡,我就忍不住捅它了一下,它还没醒。一直到星期六,茉莉还没有醒,妈妈就猜是不是小鸟生病了,星期一的下午我和妈妈去问了卖鹦鹉的人,卖鹦鹉的人建议我们到药店买一瓶土霉素,星期一的晚上我买了瓶土霉素,晚上回到家,爸爸妈妈给茉莉喂药,茉莉的毛被我们搞的掀起来了,星期二一大早,我去看鹦鹉,茉莉竟然死掉了。我哭得很伤心,妈妈安慰我说:“没关系,我们再去买一只,如果不能买一只,咱们就把玛丽给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