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害人的游戏作文300字400字
都说游戏很害人,意志力不强的人,最好不要接触游戏,这句话我真的是很有体会。
前段时间,老师在班上开班会的时候,批评了一个男生,说他这段时间成绩退步得很快,要是下一次考试再考不好的话,就邀请家长来学校了,我偷偷地看那个男生,发现他很不以为然。
有次晚上放学,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见前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仔细一看,原来正是老师在班上批评的那个男生。可是他回家不是走这么方向啊?我的心里十分的困惑,继续往前走,边走边跟着他。
没想到的是,这个男生走了一段路以后,忽然消失不见了,我赶紧追上去一看究竟,原来他拐进了路边的一个网吧,我走过去的时候,他已经坐在一台电脑面前了。
原来是他现在迷恋上了网络游戏啊,怪不得成绩下降的这么快呢。网络游戏就是一个无形的毒品,让人越陷越深,我好希望这个同学能够早日意识到网络游戏的危害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