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400字四年级500字
每个人都有烦恼,少则一二,多则数不胜数。我也有一个烦恼,可大可小,可扰得我是寝食不安。
这个烦恼说来也好笑,就是爸爸妈妈叫我学乐器,学什么呢?小提琴,刚开始我觉着好难学,后来学会了,也觉着简单,可不知我学的只是一级,还有更难的等着我,我一听,可傻了眼连自己都觉得好笑,心想:什么?我才学一级!我太可怜了。可又转念一想:也好,挑战挑战自己嘛!
二级还算好学,可一到三级,可把我吓死,每天抱怨道:“这也太难了吧!“要是哪天听不见我抱怨,那就说明我的神经出问题了。
每天我把拉琴的时间安排好了,可一到时间又懒了,不想拉,心想着:既然没心思拉,拉出来的肯定没效果,算了,不拉!可有时候,爸爸妈妈在家,他们好说歹说地叫我去拉,通常我都是乖乖服从,可哪天碰上我心情不好,他们只得把我拖去拉,尽管拉得非常难听,但他们还是一个劲地鼓掌,好似我拉得比小提琴大师拉得还好。
唉,这个烦恼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