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不要看我年纪小,我的烦恼有很多,比如:早晨起不来,背书不积极,字写得很难看等等,其中最让我头疼的烦恼就是太粗心,粗心像魔鬼一样,只要一不留神我就会被它打得一败涂地。
语文期中练习,我看着题目非常简单,心想:“题这么容易,对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肯定能做对。”把妈妈经常说的话—“题目要看仔细,做题要认真”早就忘记了。拿起笔就开始做了起来,心里还暗暗得意:这么简单的,我一定能考95分以上。等到试卷发下来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只有89分。再仔细看卷子,竟然最基本的题目都做错了。我心里想:“如果我做题的时候不那么粗心就好了。真后悔呀!”
其实像这样的错误我已经犯过好几次了,数学口算54-45=9我却写成了等于10,我也下定决心改正它。
粗心真让人烦恼啊!
编辑推荐
我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是变成画家。
我要是画家,想画什么就能画出什么。画一匹马,我连马身上的一根根毛发都能画出来,这匹马看着就像真的一样;画一盆花,花上还有露珠,就像刚刚摘的一样……
我要是画家,我就能在墙上画画,把我家的墙装饰得非常漂亮,妈妈就不用请别人帮忙画彩绘墙;我还能在旧衣服上画画,这样所有的旧衣服都能变成美丽的新衣裳,我还能在石头上画画,把石头画得五彩缤纷……
我还要开画展,很多人都喜欢来参观欣赏。
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实现这个愿望?
我现在要好好学画画,希望能早日实现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