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关于记忆中的春节作文之二
春节是一个带着但愿布满的吉利的日子。春节的到来,让大家都忙碌了起来。
只见家家户户门前贴着春联挂着灯笼,感觉是多么温馨啊!平日里,难得相聚在一起的家人,在这春节相聚,当一大家人围坐在餐桌时,这种幸福,真是太美妙了。一年不见的亲人总会有说不完的话。
春节也就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过去的一年也许会有些不顺利的事,但春节一到,人们对新的一年里布满了欢乐和但愿。而且我们都长大了一岁。
好美的春节,快乐的春节,人人喜爱的春节,这就是我记忆中的春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