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玉环公园
我的家乡在玉环,这里有好多美丽的地方。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玉环公园,这里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走进大门,一块块巨石错落有至地垒成一座假山,仿佛一条巨龙马上就要腾飞似的。绕过假山,眼前豁然开朗。一片宽阔的草坪,郁郁葱葱,像是铺了一条绿绿的地毯。许多人在上面放风筝。你瞧,风筝各式各样,有蝙蝠的,有蝴蝶的,还有龙的.....五彩缤纷。要是你玩累了,可以坐在凉亭里休息,观赏河边的风景。河岸上,垂柳依依,婀娜多姿,像一个个姑娘在河边梳理自己的头发。白玉兰在这个季节也开花了,花瓣又长又尖,香气扑鼻而来,漂亮极了。风一吹,时不时的花瓣会随风飘落下来,像天女撒花。不远处,还有古色古香的环玉阁,环玉阁向东,就能到达儿童乐园了,这里是孩子们的天堂,旋转木马,碰碰车,摩天轮........一阵阵欢声笑语飞上天空。
玉环公园的花草树木,亭台楼阁,各有各的景致,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你也来玩一玩。
新酷学结束之后,我随妈妈来到了滨江。外公说滨江这边的极地海洋公园可好玩了,于是我和妈妈到网上购票去玩。
这天早晨,秋高气爽,我们坐车来到极地海洋公园,没想到那儿早已人隐士海。我们走进海洋馆,看到了洁白的北极熊、可爱的白鲸、调皮的企鹅、温和的角鲨、凶猛的鳄鱼和又大又扁的魔鬼鱼,还有五彩斑斓的热带鱼……最有趣的是水母,有倒立水母、火箭水母等各种各样,我被深深地吸引了。
观赏完海洋动物,我们要去赏识各种海洋动物的表演,有水中人鲨共舞、白鲸表演、海狮海豚表演……其中我最喜欢海狮海豚表演了。节目一开始,整个大厅座无虚席。首先驯养师带来一只玄色的大海狮,它会和我们打招呼、顶球、舞蹈、投球等,可爱极了。最后它给我们跳了一支欢快的跳舞,只见它扭着身子,摇摇头、挥挥手,尾巴摇一摇,向我们离别,别提多有趣了!
下一个节目的主角是海豚,只见四个驯养师站在各自的海豚身上向前滑行,水中整理时激起一朵朵晶莹的水花,我们不由自主地惊呼!海豚最大的本领是在水中快速游行,然后奋力一跳,跳到十多米高的空中,遇到球后又落入水中,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游回到了驯养师身边,让人不禁惊叹:“好智慧的海豚啊!”海豚除了会水中腾空跳,还会跳集体舞,只见它们在水中一齐听着音乐的节奏,一齐摇摇头,摆摆身子,摇摇尾巴也跟我们说再见。
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表演厅,走向北极村。由于妈妈怕冷,所以我独自租了一套棉衣棉裤和一双棉鞋。原认为北极村不怎么冷,没想到我一进去就被冻得瑟瑟发抖。里面到处都是雪窖冰天,至少有零下十多度,估计是用制冷机降温,才使内形状成冰火两重天。我兴高采烈地参观了北极村中的各式冰雕,有可爱的小狗、栩栩如生的梅花鹿、各行各业的人……其中最逼真的要属那些冰雕鱼了,它们被冻在冰下,一条条像要摆脱冰块似的往上游。
参观完北极村,我拿了块大滑板来到滑道上,边滑边拿着手机往前拍,一不小心头“砰”的一声撞到了屋顶上。也许是屋顶太低,而我个子又高,所以只要我把头轻微往上一抬,头就会被撞到。我小心翼翼地坐在滑板上向前滑行,因为滑道凹凸不平,滑板老是颠簸不停,极富有挑战性。固然滑道不长,但我觉得很好玩,连续玩了三次才依依不舍地走出北极村。
今天,我和妈妈在海洋公园玩得真开心,不仅饱了眼福,还增长了见识,真是满载而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