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家乡的公园.doc
我的第二故乡是惠州,那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我的家乡前面有一个公园叫鹅潭公园。
鹅潭公园是我最爱去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整个公园是围绕着池塘进行布景的,池塘的形状是呈一个鹅的形状,中间有一个入口广场。在入口的左边是一些健身器材,以及一些羽毛球场地,而右边有观景台和组合花架。
春天的时候,可以看见脚下嫩绿的小草,远处青翠的大树和各种不知名的小植物。道路两旁上有两排整齐的汽车,还有行色匆匆的行人。听见汽车的鸣笛声和草地上的欢声笑语,闻到土地上泥土的芳香和沁人心脾的花香。
公园的细叶榕是那么大,现在我也终于有机会一睹它的芳容,看清它的真面目。大树的称呼果然名不虚传,树枝不计其数,枝上也有许多的根须,一些树须甚至直直垂到地面上。微风拂过,树须好像开起了舞会,在空中尽情飞舞,伸展身姿。从远处看,仿佛是一位胡须飘飘的老爷爷。
这就是鹅潭公园,我喜欢的鹅潭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