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的公园范文
纺织城公园是个美丽的地方,一年四季都风景如画。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颜,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湖岸边的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枝芽,各种小花探出头来,观察着春天的奥秘。小朋友们高兴极了,撒欢似地蹦来跳去,你追我赶。一阵风来,吹皱了原本平静的湖水。湖面上,野鸭和水鸟在尽情嬉戏,还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呢!
夏天的公园,最热闹的就是清晨和傍晚了。被炎热折腾了一宿的人们来到生长的格外苍翠茂盛的树荫下,有的练声,有的跳舞,有的耍剑,有的晨跑,还有的就静静地看湖面上的白鸽在捕鱼傍晚,来公园纳凉的人越聚越多,游乐场里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广场上跳舞的爷爷奶奶们,仿佛年轻了几十岁,作文一个个欢快无比!
当秋天变浓时,大部分树叶儿枯黄了,它们随风起舞慢慢飘落,只有枫树叶纷纷染红,美艳极了!游玩的人们穿上了厚厚的毛衣,湖面上升起了薄薄的水雾。起风了,水雾袅袅,像新娘子的面纱。我走在湖面的小桥上,看鸟儿抖抖羽毛飞走了!
西安的冬天异常寒冷,可公园的腊梅却不畏严寒,在冷风中傲然挺立。腊梅的主干弯弯曲曲,枝杈稍长,枝杈上的腊梅还是花骨朵儿,有的才刚刚露出一点花苞,还有的已经欣然怒放了。由于它们的品种不同,它们的花形、颜色、也各不相同。有的开起来一串一串的,就像小小的糖葫芦,有红的、有白的、还有黄的、粉的鹅毛大雪满天飞舞,湖面上结了厚厚的一层冰,看不见鱼儿了,很多小孩儿用石子往湖面上扔呢,他们是想比赛谁扔的远吧?
我喜欢这个公园。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