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街心花园wps版
我家的附近有一个美丽的街心花园,那里是人们娱乐的好去处。
春天来了,花园里万物复苏,各种树木吐出了新芽,小草懒洋洋地从地里钻了出来。野花含苞欲放。清早,小鸟在枝头歌唱。
夏季是花园人数最多的季节。花园处处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蝴蝶在花从中偏偏起舞,仿佛在举行一场盛大的舞会。
秋天枫叶红了,杨柳的叶子已经落光了,但松柏依然笔直的站在那里。如果这时走进花园散步,就会感觉仿佛走入了画中。
冬天下雪了,花园就会成为孩子们的游乐园。孩子们尽情地追逐嬉戏,有的堆起了一个圆溜溜的雪人,有的把雪揉成一个一个的雪球玩打雪仗的游戏,还有的躲在胖胖的雪人后面玩捉迷藏。
我喜欢风光如画的街心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