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公园的精选
有人喜欢荷花满塘的日湖公园,有人喜欢绿树成阴的月湖公园,而我却喜欢我家楼下小区的公园。
早晨,,天还没亮,许多老爷爷老奶奶就已经在楼下的公园打起了太极拳。随着悠扬的音乐,“上班族”们在公园里走动着,冷清的公园一下子热闹起来了。
中午,阳光明媚,我们可以清晰地见到许多美丽的花朵。春天,可以见到像葡萄一样的紫藤花,深红色的双层桃花,粉相间的樱花......夏天有娇嫩的美人蕉。秋天,到处金桂飘香。冬天,梅花在寒风中挺立着。
晚上的公园最热闹了。大家都到楼下来玩,有的小朋友在沙坑里玩沙子,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滑滑板,还有的在老爷爷老奶奶跳舞......再加上老爷爷老奶奶跳舞的音乐,大家别提有多快乐了!
虽然我家楼下的公园没有日湖公园,月湖公园那么有名,但我还是很爱它!在这里,留下了我快乐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