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农历正月初一,又叫阴历年,是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还是个又热闹又兴奋的日子。那一天的庆祝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家家户户早早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买来各种各样的年货,准备迎接新的一年。
除夕,又叫大年三十,家家户户都要吃年?爱护。然后,我们一家人都坐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
一会儿,爷爷说:“我们去放烟花了。”我跟着跑出去看,外面都在放烟花,让我看得眼花缭乱。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到了12点,新年的钟声敲响了,这时又响起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五颜六色的烟花在天上绽放,把整个天空装扮得绚丽多彩,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祝所有的小朋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也祝愿所有的老师和家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