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高中作文范文
幸福,被每个人挂在嘴边,但是真正的幸福不是让你满足,而是你发自内心、感受到爱,幸福就是这个滋味。
在我年幼的时候,我总觉得自己不够幸福。我曾经天真的以为得到一根棒棒糖、别人赞扬就是幸福。吃一顿大餐就心满意足了,但是“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首从幼儿园就唱起的这首歌,却让我深思了许久……
有一次,大雨倾盆。我在学校门口盘算着怎样回家,我飞快跑出校门,坐在校门口的长椅子上等。我隐隐约约看到了妈妈那瘦小的身影。他踮着脚高高地举着手中的雨伞,在人群中缓缓穿梭,大声地喊着我的名字,却被人群地嘈杂给淹没了。我带在那里,第一次觉得妈妈原来是那么弱小,但是她用母爱,把我抚育成这么大。我不顾有多大的雨,不顾会不会被淋成落汤鸡,背着书包跑向妈妈。妈妈用手抱住了我,我的心好像融化了,第一次觉得妈妈的手竟然这么温暖。当我们迈出脚准备出发时,我才发觉妈妈的衣全湿了。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在花园里玩,我和妈妈玩起了捉迷藏,我躲躲藏藏的,竟然和妈妈走丢了。我找啊找啊,看到其他小姑娘都牵着妈妈的手,因为实在受不了内心的孤独与寂寞,我坐在花坛上哭了起来。而妈妈却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笑着抱着我,小声念叨:“哭什么,那么大了还哭哭啼啼的,妈妈怎么会不要你呢,妈妈一直跟在你后面啊,一直看着你……”
那一刻,我在妈妈的怀里,千思万绪涌上我的心头,我愣住了,我发现其实我很幸福,我是被爱意一直层层温暖包裹着,只是我完全不知情,以至于说不清幸福的味道。
雨天里送来的一把小伞,在迷失方向时温暖的拥抱,如此平凡、又如此微小,却包含着深深的爱意——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