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高三高中作文:我的小卧室季度范文精选
妈妈的乐园是琳琅满目的化妆品商店,因为那里可以买到她最喜爱的化妆品;爸爸的乐园是棋牌室,那里有他的象棋、围棋朋友;哥哥的乐园是书店,因为那里可以读到他最喜欢的书,而我的乐园是我的小卧室。
走进我的卧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屋子中央的一张白色的儿童床。床上面铺着我最喜欢的黄色小鱼图案床单,一只白色熊大爱心抱枕正斜靠在床头上,看到熊大,总能让我一下子就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
两边的床头柜上摆着我最爱的飞行棋、象棋、五子棋、围棋等各种小手工作品。
床的的旁边是一张练瑜伽的毯子,上面放着许多伟大的作品:有我和小伙伴们用积木拼起了的微型小城市。在这座城里消防站、商店、住宅小区、学校、医院等城市建筑设备齐全;警察、消防员、售货员各种角色的人物栩栩如生,表情各异。我常常会在其中扮演警察,指挥交通,那时的我觉得自己好神气!
床的对面,依墙放着两个大书架,一个是我用来放玩具的,另一个是我学习的地方。书架上面的每一本书都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比如四大名著是过生日时哥哥送我的,《成语接龙》的书是表姐在我上二年级时给我买的,《鲁冰逊漂流记》《阿衰漫画》等等是妈妈给我买的。
放玩具的书架上,用妈妈的话说,我这里都可以开玩具店了。玩具书架上第一层面有变形金刚,帅气的奥特曼成套的卡片。第二层是安装好的变形机器恐龙,乐高积木等。第三层塞满了大大小小各种玩具枪。
倘偌在傍晚,当我写完一天的作业,上床睡觉之前,都要会喊来哥哥,让他陪我玩一会儿。我们有时下象棋,有时下围棋。每一次我都想着能赢他,可是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哥哥一点都不手软,总是赢,而我总是输。你等着,下一次我一定要赢!我对着哥哥大声喊着。这时哥哥故意在我面前像拳击手一样挥挥拳头,一脸的得意。
除了棋类,我还喜欢乐高积木,积木有两大箱子。打开箱子,五颜六色的大大小小的方块、三角、圆柱、圆球;刀、枪、剑、应有尽有的玩具武器。动画片《忍者世界》中的寇、消防员、超市销售员等各种角色的人物,让我都数不清。我最喜欢《忍者世界》里穿着黑色的迷彩衣,戴着红色的口罩的寇,他坚定的眼神,帅气极了。只要有空闲时间,我一边组装乐高积木,一边玩游戏。一玩就是几个小时,忘记了吃饭,也听不到小伙伴们站在楼下叫我下去玩的声音。
我也是个小书虫,放假或周末,我最开心的就是手边放几袋小零食,然后捧一本喜欢的书,静静的看书。有时也看漫画、脑筋急转弯,比如金木水火土,谁的腿长?答案是是火,因为火腿肠!看得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的小卧室虽然不大,但是这里有我爱玩的乐高积木、象棋、围棋、五子棋,有我随手就可以翻阅的书,有温暖舒适的小床,在小卧室里,让我度过了很多欢乐时光,我的小卧室就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