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楼上的杂音作文600字
我是住一楼的,住在我上面的是低年级的一个班。
房屋的楼板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只要上面有什么动静,下面就可以听得很真切,仿佛就发生在自己寝室里面一样。正因为如此,很多次跑到上面去提醒她们,手脚动作稍微轻一点。她们一个个特别乖的点头,让人不忍再去多说什么,便下楼了。
可想而知,没有深刻教训,以往的习性是不可能短时间改好的,楼上还是会时不时传来杂音。有时是起床去洗手间的,有时是四处走动翻找东西的,有时是一群人在上面跺脚的,估摸着是在玩什么游戏……好像,很少能够安静。
这不,现在离起床铃声响起还有一定时间,整个宿舍楼都是比较安静的,唯有鸟儿的欢唱声声入耳,但就在我尽情的聆听鸟鸣时,楼上的杂音又出现了,不用猜都知道,有人又要去上洗手间了。
由于本就安静,瞬间就把杂音放大了几百倍,我又睡在上铺,感觉就是踩着我的床板发出来的,让原本宁静的心便来有点骚动了。陆陆续续的杂音再次传来,不得了,她们开始准备早起了,又要几个人下床了,正在来回走动,准备刷牙洗脸。由于是提前,又不能公然拿着去刷牙槽,只能是躲在寝室里。
或许是由于太想安静,稍微有点杂音便觉得吵闹了,这会还是如此历历不爽的杂音,瞬间让我的情绪高涨起来,恨不得现在爬起来,跑到楼上去说教一通。但是,还是忍耐住了,我想我应该也该提前起床了。
楼上的杂音随着我的起床,而变得越发小的,其实,不是它变小了,而是我的心境变了,它也就跟着变了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