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爱的抉择600字
爱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爱像一枚枚漂亮的贝壳,爱像一朵朵可爱的鲜花,爱还像··
今天下午,班主住在班级中举行了一场“爱的抉择”的活动,老师让我在一张白纸上写下自已最爱的五个人,我写的是梅老师、妹妹、阿姨、爸爸、妈妈。当我写下这五个人的名时,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温暧在我身边飘飞。幸福在我身旁萦绕,那感觉快乐极了。当我正觉得无比快乐时。突然老师对我们说:“留下四个最爱的划去一个”。这席话如晴天霹雳,给我们当头一棒,我难以下笔,心中产生了矛盾,仿佛手里握的不是笔,而是铅。我怀着一千个不情愿,一万个不愿意艰难的划去了妹妹,因为这是规则。当我沉浸在痛苦之中时,梅老师又让我们再划去一个,听完这句话的瞬间,我似乎来到了令人恐惧的地狱,我又悲伤的划去了的我阿姨,一刹那间,我眼前出现了她对我那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的心中便泛起了阵阵涟漪。
当老师让我们再划去一个时,我的心就像被锋利的锉刀来回的锉着,就像划去的哪个人,哪个人就会从世界上消失似的,心里酸溜溜,麻辣辣。苦涩涩的,用颤抖的手再次画下了那个我愿看见的符号,这次我画去的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