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小学生作文:童年的回忆
童年往事就像海上的贝壳,各种各样的,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情。
记得小时候,我在乡下的奶奶家,她老人家养了好多小动物,有小猪、小狗、小猫和小鸡等等。它们这些动物都活蹦乱跳的,可是只有老黄牛却在一边趴着。我看它心事重重的样子,我想:我来逗逗它玩吧。我就去西边的院子里拿了一个玉米杆去捅牛的屁股,牛好像一点都没有感觉,我生气了,就使劲地捅,它还不动,接着我就使劲地拽它的尾巴,它终于站起来了,可是,它跑了几趟回来又趴下了。真的要气死我了,我转身拿了一把玉米杆,一个劲地捅,又抽了它几下,最后,老牛可能也生气了,开始哞哞的大叫,吓得我撒腿就跑。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那么傻傻的,我现在已不再那么傻了。我相信,童年的这些趣事、傻事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纯真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