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有很多令我感动的人,也有令人感动的事。很多人在用自己的爱心,无私奉献着。
我从小脚就有毛病,走路总得踮着脚。在我五岁的时侯,爸爸妈妈带我我去医院做手术,那时侯我很害怕,躺在病床上,虽然有爸爸妈妈陪伴在我身边,但我也还是畏怕,每次到了要打针的时侯我就大哭。有次,换了一位护士小姐,她有一张瓜子脸,眼睛大大的,个子不高,头发乌黑,披发,有一张樱桃小嘴,白白的皮肤。早上她来帮我打针;她先揉揉要扎的部位,然后扎了进去,我丝毫没有感觉疼痛。打完针。她很高兴,说:自己是来实习的。姓林,林媛。〃这是她第一次给病人打针,很紧张生怕扎疼病人。之后我也没有那么害怕了,她给我说了很多,说手术不要怕,没有什么好怕的,不会有生命危险,手术中不会有疼痛,医生会打麻醉针,你会睡着,等你醒来,手术已经结束了。听她这么说我对手术也没那么畏怕了,到了手术那天,我躺在病床上被推进了手术室,医生就给我打麻醉针,打在手上,后来我就睡着了,什么也不知道,没有丝毫的疼痛,醒来时,我已经转到普通病床了。只见林护士微笑着向我走来,问我怎么样。我说:没有感觉,她夸我很勇敢……在那以后,我住了几天院,就出院了。在出院时,她送了我一束鲜花,上面有一张卡片:祝你早日健康。
如今,看着自己比以前好的脚,我就会想起林媛护士,想起她温暖我的话语。正因为她的话语。让我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