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总算完毕了,同学们的心境也放松了。上午,咱们校园进行了散学仪式,然后,就发奖状及进行安全教育的讲评。
正午,我回到家,发现父母出去了。就买了一包方便面煮,煮好之后,我就饥不择食地吃起来,由于我的肚子早已饿极了,所以,一口就吃完了。
我想:妈妈每天都要做家务活,忙的没法解开,现在妈妈出去了,不如,我帮妈妈洗碗吧!也能够给妈妈一个意外惊喜。说干就干,我挽起衣袖,把碗的每一个当地都擦的一尘不染,我也拿洗洁精冲刷一遍。洗完后,我仔仔细细地查看一遍,发现有一个碗上还有一些油腻,我急忙拿起那个碗再洗一遍。“啊,总算洗完了,可真累啊!”我说。
正午两点左右,我在房间里写寒假作业,写着、写着……我才发现,寒假作业一瞬间做到了十几页,太凶猛了吧!我猜想,寒假作业不必20多天就会被我搞定的!哈哈,我几乎太棒了!你们说是吗?
下午四点,我心想:父母都不在家,不如我玩一瞬间电脑吧!横竖,今日我要好好地放松一下自己,痛爽快快地玩一把!
我翻开电脑,我坐在电脑面前,操纵自如地玩电脑游戏!哈哈,真好玩耶!玩了一局又一局!几乎太过瘾了!我都快要玩疯了!现在的我成了“电脑迷”,我真的不敢相信,不过,我只玩一瞬间的啦,我不会玩好久的哦!嘻嘻~*~
玩完电脑,我对自己大喊道:“今日是我最爽快的一天啊,也是轻松的一天,由于严重的学习过去了,能够像小鸟相同无拘无束地游玩了!哈哈~~”
啊,今日可真轻松啊!可不能错失这个好时机哦!有必要好好爱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