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为环卫工人竖起大拇指350字
每当看到这美丽的城市,干净的马路我都会想起为了城市的美丽形象,默默付出,不怕吃苦的人。他们,就是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
说起他们的工作,那可不是一般人能干的呀!每天早出晚归,不论刮风还是下雨。在烈日当空的夏天,他们热得汗流浃背,却毫不在意。在北风呼啸的寒冬,他们冻得瑟瑟发抖,依然坚持着作为美容师的职责。虽然他们这么辛苦,还常常被人瞧不起,但我要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记得有一天清晨,天才蒙蒙亮,我便在朦胧中听见沙、沙、沙、沙的声音。谁那么早?只见环卫工人孤身一人在大街上清扫垃圾。她拿着大扫把在冷清的大街上扫啊扫,穿得十分单薄,手冻得通红,可那通红的、满是青筋的手紧紧抓着扫把吃力地扫着地上的灰尘,豆大的汗水不住地往下流,汗水湿透了她的衣服,她也顾不得去擦一擦。
环卫工人这么辛苦的付出,很多人也不知道感谢,是他们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生活环境,他们的工作真伟大呀!我要为环卫工人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