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描写大熊猫的作文
同学们,我给你们出一个谜语吧!西边来了一个怪,戴副眼镜好气派;拿着竹笛不会吹,张着嘴吃起来。(打一动物)没错,就是大熊猫!
大熊猫又名猫熊,他全身黑白相间,就像刚刚从泥水里爬出来的一样,不过这身泥水却显得它更可爱了!
他的祖先始熊猫是十足的食肉动物,不过现在的大熊猫已经经过了长期的进化变成了食草动物.
它有时憨态可掬,有时灵活自如。当遇到危险时它奔跑的速度可达到每小时五十公里呢!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更喜欢大熊猫了吧!可是这种可爱的动物已经濒临灭绝了,全世界也就只有一千多只了,大熊猫濒临灭绝的主要原因熊猫生活的环境在一点点的减少,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