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个傍晚,我用一句话,一个小小的举动。表达了我的爱母之情。
那天我从新安江车站走出来,肚子咕咕叫了(是点心时间到了)。爸爸妈妈觉得“梅城手工面”这家饭店还不错,我也觉得挺好。于是,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兴冲冲地过去了。天热得让人受不了。我渴极了!迫不及待地来到冰箱前,点了一碗冰黄桃汤。找到座位,老板把汤放到了面前。我拿起勺子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妈妈笑眯眯地看着我说:“好好,吃慢点!别噎着。”
妈妈的水粉干端来了。妈妈一边吃一边用那大眼睛看了看我手里的汤。仿佛在说:“女儿,我也很渴!”
吃到最后一片黄桃,我有些与心不忍,想到平时照顾自己无微不至的妈妈可能也很渴。于是毫不犹豫地放到妈妈的嘴里。
在旁边的爸爸觉得我做得好。还夸我是“孝女”呢!
那天,我用一句话,一个小小的举动,表达了自己的一份爱。当然,妈妈很欣慰。至于那句话,听了全文,聪明的你一定猜出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