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们的的生活中,经常可以看见大树上挂着绿叶;花茎上长着绿叶;地上铺着绿叶绿叶在生活中很常见,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注视过它呢?那又怎么会了解它呢?呵呵,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绿叶,多么朴实的名字!单凭它的无暇,就可以命名翡翠仙子绿雅公主``````但它没有应用,却录取了绿叶这个朴实的素名。但现在却仍然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
绿叶,有的人认为它是一个娇生宝宝;有的人认为它是一个千金大小姐;还有的人。
绿叶不是什么娇生宝宝;也不是什么千金大小姐;它只是一个平凡的工作者。
它在必要的时候使用了再生术再生了许多同胞为人类当起了太阳伞;有时,它会成为人们手中的项链;还有时。
绿叶,它默默的经历着风吹雨打,酷日无情。就只是为了在盛夏之令给人们撑伞。
啊!绿叶,我赞美你,同时我也欣赏你。
我赞美你的默默无闻,更赞美你弃华求互的风度翩翩;我欣赏你那典雅,高贵,不求奢华的崇高品质!
绿叶,你是我的昭示,你是我的起点,你是我的榜样!
2023写作推荐 作文:秋天的田野(篇二)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了,她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把秋天装扮得绚丽多姿。
苏轼有诗云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最吸引我的当属秋天的田野了。草地像一块黄绿色颜料晕染的地毯一样,软绵绵的,盛着浓浓的秋意,零星的小花点缀其间,让这片柔和又多了一份明快,这时候,如果和小伙伴相约,在草地上赛几趟跑,踢几脚球,打几个滚,捉几回迷藏,那是最畅快不过的了。草地的尽头是一片金黄的稻田,成熟的稻穗低下了头,像一位知识渊博的学者在思考问题,一阵秋风拂过,稻田翻滚起来,掀起层层金色的波浪。高粱涨红了脸,萝卜也探出头来欣赏这迷人的秋景。
田地的一头是一条迂回的小河,河水碧波荡漾,清凉,明澈。有了这秋日高远的天空的映衬,显得更加绮丽秀美,宛如一条明如玻璃的带子。河岸边,一株桂花树上开满了星星般的小花,密密的花朵开满一树,虽不如玫瑰那样娇艳,也不如牡丹那样华贵,笨笨拙拙的,但香气特别浓郁,都说桂子花开,十里飘香,循着秋风的脚步,哪里都是桂子的香气。田边的几颗果树也结满了果子,沉甸甸、黄澄澄的梨子,红彤彤的苹果,还有咧嘴笑的石榴,它们聚在一起,似乎为庆祝丰收而联欢呢!
啊,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