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家乡的秋天作文350字之二
秋天到了,树上那稀稀拉拉的叶子,干得像旱烟叶一样,还时不时地落下一两片来。顽皮的秋风总会到处淘气,告诉人们秋天到了。
秋风蹦蹦跳跳地驰骋过田野,田野立即成了金色的海洋。哎,你瞧!一株株玉米多秀气,叶子上挂着的水珠,多像珍珠。秋风轻轻拂过,玉米好像觉得有点凉意,轻轻颤动了几下,几颗珍珠忽然钻到土里去了。你大概感到惋惜吧?不!它们落下去是滋润肥沃的土地,为来年的绿色贡献它的一份力量。
秋风欢欢喜喜地飞跃过校园,校园立即成了热闹的公园。看,桂花山上的金桂、银桂都开了,一朵小小的花却散发着浓浓的香味。难怪树下的同学们都久久不肯离去呢!瞧,那面墙上的爬山虎已经怕到屋顶了,足足有四层楼呢!逐渐变红、变黄的叶子之间还有很多小果实呢!难怪同学们都喜欢在这儿钻山洞呢。
我想,无论什么地方的秋天,都是美的。可是,家乡的秋天总有一种他乡不能超越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