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寻找秋天的足迹写景作文篇二
秋来了,她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的来到我们身旁,就在这个美丽动人的季节里,我们出去寻找秋天的足迹。
走进田里,放眼望去,一排排稻谷金灿灿的,正向我们鞠躬问好,好像给大地铺上一张黄色的地毯。农民见丰收了,笑得合不拢嘴。找到了,这就是秋天的足迹。
桂花,也是秋天一道必不可少的风景线。看!它们几朵、十几朵的拥簇在一起,挂在树梢上轻轻摇曳、散发着幽香,它们点缀着园子,好似夜空中闪烁的繁星。找到了,这就是秋天的足迹。
秋,在校园里,在大地上,在田野里,在鲜花丛中,在我们的心里,留下了一道刻骨铭心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