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小的书桌作文500字
小小的书桌
在我老家的墙角,摆放着一张长满青苔的小木桌,那是我小时候,外公亲手为我做的。小小的桌子,还有一个做工精细的抽屉,但是,花纹已经模糊了,拉开抽屉,里面都是我的童年回忆------
小些时候,我总喜欢在桌子上用纸乱涂乱画,把抓来的蚱蜢放进抽屉。后来,稍大一些了,爸爸妈妈就进城给我买了颜料和画纸,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之后的几个月,我一直泡在书桌上画画,每次,外人来,问我在哪,外婆总是笑着一指,"喏,在那,她这些天都在那画画!"
大了,去杭州读小学了,很少有空回家,常常趁暑假回家看看外公和外婆。回到家,我依旧泡在书桌上写作文,外公坐在我的边上,指点我一二,经外公一修改,我的作文成熟多了。
更大了,我开始学儿童画了。寒假时,我又在桌上用大纸画画,桌子显得小了,我不得不将一半画纸垂在下面,等上面画完了,再画下面部分。画完后,效果却出奇的好,这时,外公总在边上评论我的画,称赞我的画有进步了。
其实,拉开抽屉后,里面并不是什么回忆,而是几页发黄的日记:今天,我的囡囡学会了画画,画得比我好看呢⋯⋯囡囡会写字了,我把我年轻时的知识都教给了她⋯⋯我的眼泪顺着脸颊,缓缓落下,转过身,看见外公坐在那张椅子上憨憨地朝我笑。
小小的我
我没有华丽的转身,也没有悲惨的童年,我就是我,一个平平凡凡的我,我十二岁,是一个文静大方的女孩家,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头发,有两颗小虎牙,有一对浓眉大眼,我喜欢唱歌跑步玩电脑。在体育方面我可是一想些古怪的事情个强项。
我也是一个爱幻想的小女孩,有时我会躺在床上想些古怪的事情。一会我会想到飞到埃及去,在金字塔前跳草裙舞,看看胡夫金字塔里的情况,是否还有木乃伊和无数的宝藏。
我就是我,一个平平凡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