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元宵节的作文
元宵节我们都要吃汤圆,汤圆的种类很多,有芝麻的,有花生的,有鲜肉的,还有各种各样水果味儿的,如芒果的,蓝莓的,哈密瓜的等等。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我们在姑姑家里吃汤圆。汤圆煮好了,一个个汤圆圆滚滚的,像玻璃珠一样光滑。我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里面冒出了绿色的哈密瓜浆汁,顿时满口香甜。吃完一个汤圆,我又夹起另一个,甜甜的汁又一窝蜂似的冒了出来……我尽情地吃着,享受着美味,一个,两个,三个……
“嘭,嘭……”楼下有一户人家放起了烟花。我们都去看烟花,烟花升到了空中,又纷纷散落下来。烟花像一张大网撒下来,有的又像仙女散花,有的像星星一闪一闪的,人们都沉浸在这节日快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