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那些事作文精选
这些年,那些事-心情随笔
天空依旧很蓝,草地依旧很绿。踏着回学校的路,按捺满心的想念,我加快了步伐啊,我天天想念的小红,一定在校园门口等着我吧
友谊,又怎么会在长久的分别后遗忘呢,当脑海中的回忆一幕幕展现在我眼前,我发现,原来它,一直与我相随。
小时候,友谊是那美丽的芭比娃娃
我安静地坐在小屋内,小脑袋不停向窗外眺望着,每天的这时候,小红总会那样奇迹的出现在我面前。我来了。小红说。她搂着娃娃,我们一起给她化妆,梳辫子。那时候的我们,非常的快乐!
温暖的小屋内,快乐的笑声在荡漾。
后来啊,友谊是那双擦泪的手
我拒绝一切灯光,关掉所有的灯,把门关着,把窗户都关得紧紧的,谁也别想进来。啪!灯照亮了眼前的考卷,我再一次看到了那刺目的分数。于是,再也无法忍受,我号啕大哭。泪眼朦胧中,小红的身影悄然走近,和我坐在一起。抬起头,啊,小红的眼睛里分明饱含着替我难过的情绪
小红我更加难过。突然,一双娇嫩的手慢慢伸向我。刹那,我的脸好温暖。小红的手指在我的眼角走过,踢走了那已变冷的泪水,带来了那满是鼓励的话语:不要灰心,从头再来,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作文:过年那些事(写作示例)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这首脍炙人口的诗句传到了每个人的嘴里,也传到了每个人的心里。
除夕夜也是团圆夜,在这个除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全家一起吃年夜饭,熬夜过年,共享天伦之乐。妈妈告诉我桌上的佳肴中有两道菜是最有寓意的,一道是红烧鱼,一道是肉团,寓意我们来年能够红红火火、团团圆圆。全家老少围在大圆桌上,边吃边互相道贺祝福,清脆的酒杯互碰声,预示着来年的事业能发达,学习能进步。大人们爽朗的笑声和真诚的祝福,预示着来年的生活幸福美妙。
吃完年夜饭,我和哥哥迫不及待地来到院子前的空地上,准备放烟花。我们像比赛似的点燃各自手中的烟花,比比谁的更美。伴随着“噼里啪啦”的脆响,院子里焰火五彩缤纷,飘飘悠悠,时而如天女散花,时而如群蝶中舞,让人眼花缭乱。
看!哥哥又点燃一朵“杜鹃花”,那朵盛开的“金花”到处乱窜,我也不甘示弱地点燃一支“集锦”,那火星直冲天空又洒落下来,像钢炉里飞溅的火花,又向美丽的彩色喷泉,令人赏心悦目。随着一串急促的“砰砰”声,一个金黄色的烟花像一朵大大的菊花,瞬间烂漫盛开,似乎在向人们炫耀着自己的华贵和刚强。又听“嗖”的一声,一串火苗像彗星一样拖着金色的小尾巴投入到黑夜的怀抱中去……
夜深了,夜空寂寥,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鞭炮气味,这是过年独特的气味,我和哥哥的欢呼声响彻夜空,这个新年又是吃又是玩的,怎能不快乐?